omniture

爱惠浦应用载银科技创新

2008-05-06 13:11 5104

爱惠浦称在水处理技术中‘载银科技是新的黄金宝藏’

上海5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为了源源不断地提供公司心目中“优异品质的饮用水”,爱惠浦在不断创新中选择了载银科技。爱惠浦作为滨特尔水集团的一部分,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水处理设备制造商,它的过滤系统广泛地应用于餐饮,食品加工,和自助饮料机产业。在其畅销的多褶复滤系列滤芯的基础上,爱惠浦推出了具有第二代显微纯化滤料和 AgION(TM) 抗菌保护的新一代产品。具有专利的 AgION 是一种基于载银科技的产品,它能在过滤介质中抑制细菌的生长。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1081454.jpg )

多年来, 爱惠浦独有的亚微米级多褶复滤技术在减少水中余氯的异嗅异味方面功能卓著,同时,它能滤除所有0.5微米量级的颗粒,以及石棉纤维和孢子,如隐孢子虫和贾第虫。现在,爱惠浦的所有系列均添加了 AgION 抗菌保护。

位于美国的 AgION 公司,是世界公认的行业领先者。它的系统化抗菌解决方案基于载银科技,可持续抑制细菌,霉菌和真菌的生长。在爱惠浦的显微纯化滤料中加入 AgION 抗菌技术,可保护其多个系列产品,以防止细菌滋生和霉变。载银科技是一种强力抑菌介质,同时也是一种绝对安全的技术。它已获得所有美国的主要监管机构以及欧洲食品安全局 (EFSA) 的认证 。

融合了 AgION 的第二代显微纯化滤料可抑制多褶复滤系统折叠介质的生物膜增长,并平稳地持续作用于滤芯的整个寿命周期。爱惠浦在七种多褶复滤滤芯中加入了升级后的第二代抗菌保护显微纯化滤料 -- MC2; XC2; i20002; OCS2; BH2 和 MH2。所有第二代显微纯化滤芯名称后都附有上标(2),以供清晰辨认。

在谈及产品质量的提升时,滨特尔的欧洲餐饮服务业总监 Robert Gehl 说:"我们在畅销的显微纯化系列中加入了 AgION 的科技,但并未提高它的价格。细菌生长会提早阻塞过滤器,常会产生异嗅及异味,导致过滤器的运行寿命降低。我们为第二代显微纯化滤料选择了 AgION 的抗菌技术,通过天然载银持续平稳地作用,以防止细菌滋长。它不仅增强了我们过滤产品的市场领先地位,同时也是唯一经权威认证可安全用于食品和涉水产品的抑菌科技。所以我们认为,在寻求‘优异品质饮用水’的征途上,载银科技胜似黄金" 。

有关滨特尔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 Pentair 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6000人,2007年营业额达34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较大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

滨特尔集团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机构,并于2001年在苏州建立制造厂,总投资额超过2000万美元。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集团已将亚太总部迁入上海。如今,上海已经成为滨特尔在亚太区的销售、服务、研发、设计、规划等中心,全面负责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及服务。

消息来源:滨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