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时代广场尚泰世界购物中心5亿泰铢举办2023曼谷跨年庆典

2023-01-05 12:26 6862

15分钟的180度同步烟花秀共迎2023年

曼谷2023年1月5日 /美通社/ -- 被称为"亚洲时代广场"的尚泰世界购物中心(centralwOrld)在曼谷知名叻巴颂十字路口旁的前庭举办了"centralwOrld Bangkok cOuntdOwn 2023"(2023曼谷跨年庆典)活动。尚泰世界购物中心是东南亚最大的购物和餐饮目的地,集结了400多家商店和旗舰店以及250家餐厅。作为活动5亿泰铢总投资的一部分,在标志性"panOramix"大屏上同步播放的180度烟花秀持续了15分钟。 


除了壮观的烟花秀之外,世纪韩流天王郑智薰(Rain)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观众很少有机会现场体验的动作与声音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所有观众都记住了这个最愉快、最难忘的时刻,而且会长时间铭记于心。泰国领先艺术家Phi Phi Krit、Billkin Putthipong、Non Thanon以及其他六位杰出艺术家和乐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一起为泰国人和游客奉献了一场令人难忘的庆典。


除了2023曼谷跨年庆典之外,尚泰世界购物中心还在以"拥抱幸福2023"为主题的活动中展示了东南亚最高的圣诞树。LINE FRIENDS的各个角色装饰着这棵圣诞树,这是两大全球合作伙伴Central Pattana和LINE FRIENDS之间的一项重要合作。尚泰世界购物中心将整个中心打造成了幸福王国,到处是各种壮观的照片标志和特别表演。


庆典已结束,尚泰世界购物中心还有很多餐厅和旗舰店,独家为游客提供促销,让游客尽情购物。泰国最大规模的苹果专卖店、耐克和阿迪达斯旗舰店的活动都值得期待。此外,中心诚邀大家在其众多米其林指南上榜餐厅用餐,如Tsuta、Baan Benjarong Pai和Kam's Roast、Pang Cha,以及许多新开设的泰国和国际餐厅。幸福需要分享,大家还可以在Hug Thai(一楼)购买泰国当地的工艺品作为纪念品,给朋友和家人带来幸福。

由于尚泰世界购物中心有许多商店和餐厅,中心还为国际游客提供许多促销和优惠活动。国际游客可以注册The 1 Tourist会员,即有机会获得参与门店、Central Department Store、Tops Market、Central Food Hall和TOPS Online最高5000泰铢的免费礼品和欢迎套餐品牌折扣。游客也可以享受登机优惠,只需在兑换柜台展示登机牌,即可获得独家优惠和服务。参与活动的航空公司包括印度航空、曼谷航空、新加坡航空Kris+、泰国航空、泰国微笑航空、越捷航空、皇雀航空和香港快运航空。此外,如果游客通过支付宝、京东、万事达和银联等国际合作伙伴支付,有机会获得特别礼品,不要忘记兑换。在一楼的兑换柜台兑换大家的特权。(旅游特权适用于15个分公司的旅游目的地,即centralwOrld、Central Village、Central Phuket、Central Rama 9、Central Ayutthaya、Central Pattaya、Central Marina、Central Chiangmai、Central Chiangmai Airport、Central Chiangrai、Central Si Racha、Central Chantaburi、Central Udon、Central Samui和Central Hatyai。)

中国春节临近,诚邀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季(2023年1月11日至2月19日)畅享更多的店内促销活动。

消息来源:Central Wor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