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泰购物中心斥资6亿泰铢启动"2024 夏日狂欢"活动

2024-03-18 12:00 9434

全国盛事促销齐发力,迎接旅游旺季,助推经济与旅游业发展,喜迎全球游客

曼谷2024年3月18日 /美通社/ -- 泰国第一大可持续发展房地产开发商和全国尚泰购物中心运营商 Central Pattana 斥资6亿泰铢,隆重推出本年度最受瞩目的活动:"2024 夏日狂欢"。此次活动旨在邀请广大顾客在全国各地的尚泰购物中心享受购物、美食及休闲娱乐的绝佳体验,活动时间为2024年3月7日至2024年5月19日。此次活动覆盖了众多尚泰购物中心,包括尚泰世界 centralwOrld-曼谷、尚泰维丽小镇奥特莱斯-曼谷、尚泰普吉、尚泰芭堤雅、尚泰清迈、尚泰苏梅岛等,遍布泰国各地,为顾客提供一站式购物娱乐的极致享受。

Central Pattana 公司致力于继续实施推动和刺激泰国经济和旅游业的战略,该战略将覆盖 2024 年的第一季度至第二季度。为达成此目标, Central Pattana 将与众多领先的合作伙伴和私营部门,以及超过 3,000 个广受欢迎的品牌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夏季体验的新维度。顾客们将在这里享受到众多活动和优惠促销,体验前所未有的购物乐趣。此次活动不仅将提升尚泰购物中心作为"全球最佳夏季度假目的地"的声誉,更将满足游客们多样化的生活方式需求,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夏日精彩。


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泰国 "泼水节"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之际,Central Pattana 诚挚邀请本地居民及全球游客共同庆祝盛大的泼水节(泰国新年)。"2024年泰国泼水节"将在全国尚泰购物中心隆重举办,旨在将这一传统节日打造成为全球游客向往的十大世界级节日之一。请点击:https://youtu.be/hGmaJDWrMp4

"2024 夏日狂欢"活动亮点纷呈,欢迎广大顾客在尚泰购物中心畅享购物、用餐的美好时光。以下是活动的精彩主题:

夏季魅力风格:#TooHotToResist,顾客可以在此领略2024年春夏系列的时尚潮流,感受知名品牌的独特魅力。

探索"夏日仙境"摄影地标:#TooAdvancedToResist,提供三个令人惊叹的拍照点,包括奇妙森林、海底和热带天堂等设计概念,让顾客轻松拍摄出精美照片。此外,centralwOrld更精心设置了Summer and Friends 拍照点,配备AI生成器,助力顾客打造前沿的夏季内容。

盛夏味蕾之旅:#TooDeliciousToResist,顾客可在此尽情品尝夏季限定美食与热门品牌的特色佳肴,同时沉浸于凉爽氛围与水果节的欢乐之中。

夏日狂欢盛宴: #TooGoodTravelToResist,将汇聚夏日节日和"2024年泰国泼水节",呈现精彩纷呈的文化娱乐活动。泰国顶尖歌星的音乐节将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为尚泰购物中心带来最富活力的娱乐体验。

夏韵旋律狂欢:#TooFunToResist,顾客将沉醉于震撼人心的音乐节与舞台表演,新生代明星齐聚一堂,展现非凡才艺,带来别具一格的歌舞盛宴。

夏日多元生活体验:#TooCompleteToResist,集时尚、艺术、音乐、美食、爱好与社区交流于一体,为顾客呈现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让顾客尽享精彩的夏日时光。

面向国际游客的夏季促销活动同样精彩纷呈,活动时间为2024年3月7日至2024年5月19日。顾客将享受以下多项优惠福利:

  • 诚意满满的游客欢迎套餐,价值高达10,000泰铢,让旅程充满热情与关怀。
  • 消费满5,000泰铢,即可获赠时尚的Good Goods购物袋,完美点缀购物体验。

多家合作伙伴联手呈现全年适用的特殊特权和优惠。航空公司登机牌特权涵盖免费专属休息室、迎宾饮品、2小时免费WiFi及食品卡充值等,让旅程更加轻松惬意。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提供优惠汇率,消费更加划算。UOB、JCB、银联等国际信用卡持有者更享特别优惠,购物之旅更加愉快。请注意,以上优惠均受相关适用条款和条件约束。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前往换领柜台咨询。

cutact 2.4x1.8m
cutact 2.4x1.8m

此外,Central Pattana 精心策划了三项战略,旨在2024年前两季度推动经济增长并激活全国的资金流动:

战略一:全方位极致体验-世界级夏季盛宴,尽享多维度乐趣

Central Pattana 携手业界领先的合作伙伴及 3000个热门品牌,共同打造独具匠心的目的地,集餐饮、娱乐、购物、休闲于一体。据泰国旅游部门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1月至2月),入境泰国游客累计近600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数量居首(得益于免签措施的恢复),紧随其后的是马来西亚、俄罗斯、韩国和印度游客,共同为国家带来了超过2,909.21亿泰铢的丰厚收入[1]。随着泰国旅游业的整体持续增长,将实现旅游业的全面复苏

战略二:全球顶尖文化娱乐盛宴

Central Pattana 积极担当"本土文化守护者"的角色,挖掘并推广泰国各地的文化精髓,致力于推动跨区域旅游的蓬勃发展。在活动期间,精心策划了超过1,000场丰富多彩的泰国本土节日活动,亮点活动包括在尚泰世界购物中心盛大举行的"Thai Rhythm Songkran Fest 2024",以及在尚泰芭堤雅上演的"Beach Summer Fashion X Signature Cabaret Show"。这些活动不仅契合了2024年泰国旅游业的发展潮流,更预示着"活动旅游"的兴起,成为政府将泰国泼水节打造为世界级节日政策的有力支持。此外,全国各大尚泰购物中心隆重推出"2024年泰国泼水节"活动,势必成为全球最盛大的"文化娱乐"盛宴。

战略三:构筑"全球购物引力场":联手国际伙伴共铸卓越购物体验

  • 与微信支付,Linkiebuy联袂,拓宽尚泰集团品牌销售渠道,深度触达中国市场;据数据分析,GoodGoods、Comma And、Hug Craft等品牌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
  • 尚泰世界购物中心和尚泰普吉正与韩国乐天免税店携手合作,通过 The1 会员的"跨店会员"机制提供独家优惠,让会员们能够兑换特权并享受韩国四家主要分店的服务。
  • 与香港领先旅游平台Klook客路合作,在尚泰世界购物中心开设东南亚首个旅游服务空间"客路专属休息室",旨在成为"东南亚第一旅游枢纽目的地"。
  • 尚泰作为奢侈品购物胜地,汇聚了超过14家全球顶级品牌,包括Christian Louboutin、Gucci、Louis Vuitton、Dior和Hermes等,共同打造无与伦比的奢华购物体验。


如需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活动官方网站https://campaign.centralpattana.co.th/summerwonderfest2024。同时,请关注尚泰的社交媒体标签:#CentralPattana、#SummerWonderfest2024,获取活动最新动态。

[1]数据来源:旅游和体育部(2024年2月27日)。

 

消息来源:Central Patta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