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 (MIFF) 2016年亚洲家具采购第一站

参展商蜂拥而至,展位即將售罄
2015-09-21 05:19 14259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 (MIFF) 明年将迈入第22个年头,是东南亚较大的国际家具商贸平台。距离展会还有半年的时间,MIFF 的展位几乎已被马来西亚知名家具企业,以及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的展团预定一空。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5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 (MIFF) 明年将迈入第22个年头,是东南亚较大的国际家具商贸平台。距离展会还有半年的时间,MIFF 的展位几乎已被马来西亚知名家具企业,以及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的展团预定一空。

MIFF2016为亚洲家具采购季掀开序幕
MIFF2016为亚洲家具采购季掀开序幕

一向以高绩效著称的MIFF将为2016年亚洲家具采购季掀开序幕,于明年3月1日至5日假吉隆坡世界太子贸易中心 (PWTC) 及外贸促进局会展中心 (MECC) 举行。

为期5天的展会总面积达8万平方米;截至今年8月,逾80%的展位已被马来西亚家具企业及海外参展商签订,MIFF2016的展位销售预计将再创佳绩。

MIFF 2016 将有逾500家参展商展出最新颖的家具精品系列,参展商名单包括了马来西亚知名的家具企业如:民用家具制造商 Poh Huat, T.A., Lii Hen, Evergreen Fibreboard, Heavapac, L.B., Home Upholstery, Sern Kou, Sweet Home, Intergo, Deep, Ideal Style, Supreme Tropical, Kinheng, Hin Lim以及办公家具制造商Merryfair, Euro Chairs Oasis 等等

展会另一受买家关注的卖点就是麻坡馆,此馆汇集了来自马来西亚首要家具城麻坡的家具供应商。麻坡的家具出口量占马来西亚家具出口总额的一半。

此外,以制造木质沙发、实木框架以及织物内饰著称的 Yee Guan(亿源家具制造有限公将在MIFF 2016推出该公司最新系列产品。

MIFF 乃本区域展示马来西亚木制家具的较大平台,同时也是一个能够提供满足各市场品位及价位需求的高品质民用及办公家具系列的强大市场。

凭着所处的战略性地理位置,MIFF 成为了进驻东南亚以及其他新兴市场的桥梁。这项优势更吸引了许多来自中国与台湾的参展商持续参展。

中国大陆将汇集100家中国企业,展出办公、户外及民用家具,还有沙发靠椅配件、床垫、织物及皮革料等产品。其中40家在中国顺德家具协会组织下再次参展的企业在MIFF2015参展时取得不俗业绩。

台湾馆

将由30 家台湾知名企业,展示民用家具、办公家具、椅子、玻璃配件和室内装饰精品。

其他的海外参展商还包括了来自印尼的 PT Cahaya Sakti Furintraco, PT Metropole Purnama Citra, CV Beta Foam PT Wahana Lentera Raya; 韩国的Sung Yong, DSP Sun Safes; 和印度的Supreme Industries.

MIFF 2016将汇集500家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2015年的MIFF展会吸引了来自130个国家及地区逾18,000的访客,其中包括为数不少的第一次到访的买家,创下8.65亿美元展会销售额。

明年展会的访客登记现已在官方网站 http://www.miff.com.my 开放。预先登记的访客将获得免费入场证及国际买家贵宾室通行证、买家之夜的门票,以及大会指定酒店以及机场载送服务的优惠配套。此外,访客亦可免费下载 MIFF手机应用程式以跟进最新参展商名册并安排采购行程。

欲获取最新行业资讯并了解更多MIFF所提供的商机,请浏览 http://www.miff.com.my 订阅免费的MIFF电子快讯。

MIFF 总经理魏素诗表示:“当前全球的经济局势对所有的行业来说都是一种挑战,我们非常高兴展会仍然获得参展商强劲的支持。越来越多的参展商积极回应市场的需求,推出更多新产品与创新设计;买家可期待在MIFF2016看到更多全新的产品。在这种关键时刻,成本的考量和供应商的信誉显得益发重要。若论产品质量和价值,MIFF 无疑是买家不容错过的家具商贸站。”

MIFF 参展商 -  胜高家具工业有限公司
MIFF 参展商 - 胜高家具工业有限公司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5/8521505993-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5/8521505993-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5/8521505993-c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8521504987LOGO

消息来源:UBM Asia (Malay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