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esse Solutions与康宁生命科学在CellWorld2015上展示合作成果

Finesse Solutions, Inc.
2015-09-16 15:00 9838
面向生命科学工艺应用的测量、一次性使用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Finesse Solutions, Inc.宣布与康宁生命科学达成合作。这项合作使康宁的新型CellCube® 贴壁培养系统与Finesse G3Lab多功能控制器结合。

加州圣克拉拉2015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面向生命科学工艺应用的测量、一次性使用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 Finesse Solutions, Inc.宣布与康宁生命科学 (Corning Life Sciences) 达成合作。

这项合作使康宁的新型 CellCube® 贴壁培养系统与 Finesse G3Lab 多功能控制器结合。CellCube 系统旨在以低微分梯度为所有细胞可靠地分配营养和氧气,以便更接近地模拟体内环境。这为附着细胞培养应用提供了理想的环境。G3Lab 多功能控制器由 Finesse 开发,作为一个通用的控制和自动化平台,可支持多种行业领先的用于实验室和 cGMP 生产环境的生物反应器。

康宁生产的一次性流路将结合 CellCube 支架和 Finesse 一次性 TruFluor pH 和 DO 溢流法传感器,并利用 Finesse 3L SmartVessel 作为该系统的氧合器。这种综合方法让使用者能够快速安装一套完整的带有综合测量功能的预消毒流路。

Finesse Solutions 首席技术官 Mark Selker 博士表示:“这项合作体现了 Finesse 通用控制平台的灵活性,充分利用了我们的上游一次性传感器系列,并与我们的战略目标一致,即与细胞疗法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

带有 CellCube 的 G3Lab 多功能控制器将是 CellWorld2015 技术研讨会上的一个关键特色, CellWorld2015 将于9月21-22日在加州旧金山举办。详情请访问活动网站:http://www.cellworld2015.com

消息来源:Finesse Solu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