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魔兽世界玩家可用神州行卡充值游戏账户

2008-08-18 10:39 4002

北京2008年8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从现在开始,全国各地的游戏玩家均可使用中国移动神州行充值卡购买《魔兽世界》点卡,让账户充值变得更加简单、方便。作为国内领先的网游运营商和开发商,第九城市日前正式与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YeePay.com)达成了神州行支付合作:由易宝支付独家为《魔兽世界》玩家提供用神州行卡充值游戏账户的方式。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九城于1999年在国内首家提出网络虚拟社区概念,其后不但取得了多款网络游戏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权和运营权,还同时发力网游的自主研发,目前旗下运营有《奇迹》、《快乐西游》、《魔兽世界》、《卓越之剑》、《奇迹世界》等多款深受玩家喜爱的游戏。有数据显示,截至第二季度,九城的注册用户已达到4150万。九城游戏的同时在线玩家人数高达130万,占中国总人口的0.1%,其中主要是《魔兽世界》和《奇迹世界》两款游戏的玩家。事实上,作为全世界出色的网络游戏之一,《魔兽世界》拥有着全世界最多的玩家。

玩家数量众多,地域分布分散的特点,使得《魔兽世界》必然需要一种安全、快捷又在各地通用的充值方式。以往游戏充值多采用实卡充值、银行卡网上充值等方式。但实卡的销售渠道依然有限,银行卡虽普及,但出于安全考虑,开通网银并使用网上支付的用户比例也不高。九城与易宝支付合作引入神州行支付正是为了解决以上问题。以神州行充值卡为载体,一来可以在全国各地方便地购买到,二来不需现金、不需银行卡,交易完成后神州行卡立即作废,不必担心病毒、木马造成的银行卡信息泄露。

玩家只需登陆魔兽世界中文官网首页( http://www.wowchina.com/index.shtml ),选择导航栏里的“商务销售”,进入后选择“合作神州行”,按照页面提示输入神州行充值卡的卡号和密码即可购买《魔兽世界》点卡。

九城方面表示,对于现阶段的网游行业,神州行支付这种非银行卡在线支付方式具有很强的普适性,在银行卡充值之外,以神州行支付作为补充,将在较大程度上满足不同玩家的充值需求。同时,为了让玩家获得稳定、快捷的网游充值体验,九城选择了平台稳定性、产品服务在支付业内均处于领先地位的易宝支付作为神州行支付的唯一合作伙伴。该平台使用的是 IBM 为其量身打的技术环境,且是业内网上支付成功率较高的支付公司之一,与盛大、金山、完美世界等国内百余家游戏运营商或开发商均有合作。除了在系统稳定性上保证玩家充值顺畅进行,易宝支付还将为游戏玩家提供7*24小时的支付咨询服务。

关于易宝支付

易宝支付(YeePay.com)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自2003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简单、快乐”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服务。在立足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不断创新,首家推出电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使电子支付实现了“网上线下”全覆盖。并以随需应变,量身定制为原则,陆续推出了航旅,游戏、网上购物、教育考试等行业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目前签约的大中型商家已超过10000家。其中包括:百度、搜狐、易趣、当当、慧聪、九城、盛大、完美世界,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南航电子商务公司等。易宝支付的卓越服务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自2005年正式开通服务以来已经获得了包括“较佳支付平台”,“中国互联网100强/创新50强”,“最可信赖电子支付品牌”、“电子支付创新奖”、“电子商务诚信企业奖”等30余奖项。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