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手机网游可用神州行卡进行充值

2008-10-06 13:26 6051

北京2008年10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随着手机网游愈来愈成为无线互联网时代的娱乐趋势,方便、安全、稳定的手机支付模式也成了无线互联网门户提供服务的一部分。日前,空中网旗下的知名手机游戏品牌空中猛犸与国内领先的第三方付平台易宝支付 (YeePay.com) 合作,为《天劫 online》、《异三国》等手机游戏的玩家引入了以神州行充值卡为介质的手机支付方式。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用户手机登陆空中网 (Kong.net) 后,若要获得游戏付费服务,只需将神州行充值卡的卡号、密码在手机支付界面输入即可完成支付,免去通过银行卡支付时在手机上输入银行卡信息可能引起的不安全因素。同时以神州行充值卡为介质,支付过程和支付结果都可自我控制,费用支出更为明朗。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2008年公布的第21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目前我国的4亿手机用户拥有5.3亿部手机,这一数字远超7800万台的家庭上网电脑数;并且在2.1亿网民中,已经有24%选择使用手机接入互联网。手机互联网是一个数十倍于电脑互联网的平台,未来的娱乐、电子交易更多会依托这个平台。因此,为用户提供多样化且便利性极强的手机支付方式也是手机游戏运营的保证之一。

以空中猛犸当前最具人气的手机网游《天劫 online》为例,注册人数已达250万,同时在线用户数万,其热度并不亚于 PC 网游。而相较于 PC 网游,手机网游的付费渠道依然较为单一,当玩家数量众多且分布散时常常不能完全满足玩家的付费需求。易宝支付此次提供的手机支付方式以神州行充值卡为载体,一来可以在全国各地方便购买,用户可以选择50元、100元两种充值卡,更方便完成不同数额的游戏充值;二来采用神州行充值卡不会在支付过程留下任何个人信息,使用更放心。

为了鼓励用户尝试使用神州行支付方式,空中猛犸联手易宝支付推出了一系列充 值得大奖及优惠充值活动:10月21日前,在紫骨妖城、炼狱魔都、姬水部落、云中仙城中找“易宝宝石官员”接任务,杀掉规定怪物,在打怪时会有一定机率掉出“易宝宝石”,将宝石成功提交“NPC 易宝宝石官员”后,就会收到邮件确认当次提交的个数。在活动期间累计宝石数量前60名的玩家即可兑换时尚手机、IPOD 音乐播放哭、猛犸币、神州行充值卡等礼品。同时在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易宝支付充值将获得20%的猛犸币奖励。

关于空中网

空中网 (Nasdaq: KONG):中国领先的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和领先的无线互联网门户网站,拥有体育、财经、新闻、娱乐等数十个频道和中国知名的无线互联网门户品牌 KONG.NET。空中网全天候为中国千万手机用户随时随地获取资讯和娱乐提供最个性化的服务,包括即时互动的资讯、图铃下载、手机游戏、交友社区、论坛与聊天、移动博客等互动内容。2004年7月9日,空中网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Nasdaq: KONG),目前它是中国较大的海外上市无线增值业务运营商。无线增值业务和无线互联网业务是空中网的两大基础业务,空中网将继续努力以保持和巩固它在这两个领域内的旗舰地位,努力成长为国际一流企业,成为继互联网之后无线互联网浪潮中的领袖企业。

关于易宝支付

易宝支付 (YeePay.com) 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自2003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简单、快乐”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服务。在立足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不断创新,首家推出电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使电子支付实现了“网上线下”全覆盖。并以随需应变,量身定制为原则,陆续推出了航旅,游戏、网上购物、教育考试等行业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目前签约商家包括百度、搜狐、易趣、当当、慧聪、九城、盛大、完美世界,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南航电子商务公司等。易宝支付的卓越服务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自2005年正式开通服务以来已经获得了包括“较佳支付平台”,“中国互联网100强/创新50强”,“最可信赖电子支付品牌”、“电子支付创新奖”、“电子商务诚信企业奖”等30余奖项。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