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国风云》引入易宝游戏支付方案 三重大礼回馈玩家

易宝支付
2008-11-19 11:10 4095

北京200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三国风云》上线半年即成为国内热门的战略网页游戏之一。为方便玩家充值,日前,《三国风云》引入包括银行卡在线支付、神州行支付、骏网一卡通支付在内的易宝游戏支付解决方案。玩家可使用任一开通网上银行的银行卡进行充值,而不方便通过网银充值的玩家则可以购买“遍布大街小巷”的移动神州行充值卡或骏网一卡通,只需在充值页面输入相应卡号、密码即可完成充值。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同时,为感谢广大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三国风云》与国内领先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YeePay.com)在11月18日至12月18日间推出三重充值大礼回馈活动( http://www.17sanguo.com/activity/yeepay ),玩家将有机会获得游戏账号的忠诚卫士 -- 大蜘蛛专业杀毒软件标准版、iPod Nano 等奖品。

第一重大礼:玩家只要使用易宝支付(银行卡支付、神州行支付、骏网一卡通支付任意一种)充值游戏超过100元,即可获得价值218元的俄罗斯国防部御用杀毒软件 -- 大蜘蛛标准版一套,专业保护玩家账号!

第二重大礼:玩家通过易宝支付神州行充值和易宝支付骏网一卡通充值游戏,一次性超过400元,即可参与充值排行,赢取礼品。其中充值排名第1名的玩家将获价值1500元的苹果 iPod Nano 四代8G MP3播放器1台;充值排名2-10名的玩家将各获价值300元的威宝(Verbatim)8GB 海量商务型疾速闪存盘1个;充值排名11-30名的玩家将获各获《三国风云》游戏金币200,随时享受高端玩家游戏体验。

第三重大礼:活动期间,使用易宝支付(银行卡支付、神州行支付、骏网一卡通支付)充值游戏,无论金额多少,均可以参加抽奖,赢取100张20元面值的骏网一卡通。

目前,《三国风云》已经开放了53组官方服务器,第54组服务器“兵退斜谷”也将于近日正式开放。《三国风云》是一款无需安装客户端就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上玩的 MMOSLG(多人在线模拟策略)游戏。全天24小时,所有用户全部为在线状态,只要玩家在下线前安排好需要执行的发布生产、建造、战斗、任务等指令后,即使下线以后系统也会自动执行!因此在短时间内《三国风云》迅速成为知名的网页游戏之一。此次引入易宝游戏支付方案正好为分布各地的玩家提供了一种通用且便捷、安全的充值方式,特别是神州行与骏网一卡充值方式,玩家在充值页面输入相应充值卡的卡号、密码即可,不需现金、不需银行卡,交易完成后神州行卡或骏网一卡通立即作废,不必担心病毒、木马造成的银行卡信息泄露。据《三国风云》方面透露,易宝游戏支付方案上线不久即已为玩家的最主要充值平台。

关于三国风云

《三国风云》三国风云是一款无需安装客户端就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上 玩的 MMOSLG(多人在线模拟策略)游戏;

通过领先的 WEB 技术使得游戏已达到传统策略游戏的水平,更在“无端”、“便捷”、“互动”上将其超越,只需要可以连接互联网您就可以轻松的进行游戏;

游戏结合了模拟经营和战争策略,玩家需要通过对资源的原始积累来发展城市建设,通过招募武将和军队来提升军事实力,通过合纵连横来谋取成熟的外交关系,最后扩张自己的实力而雄霸一方或完成统一大业。

关于易宝支付

易宝支付(YeePay.com)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自2003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简单、快乐”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服务。在立足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不断创新,首家推出电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使电子支付实现了“网上线下”全覆盖。并以随需应变,量身定制为原则,陆续推出了航旅,游戏、网上购物、教育考试等行业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目前签约的合作商家包括百度、搜狐、易趣、当当、慧聪、九城、盛大、完美世界、迅雷、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南航电子商务公司、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易宝支付的卓越服务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自2005年正式开通服务以来已经获得了包括“较佳支付平台",“中国互联网100强/创新50强”,“最可信赖电子支付品牌”、“电子支付创新奖”、“电子商务诚信企业奖”等30余奖项。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