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迅雷借力第三方支付为用户引入神州行支付

2008-08-21 10:47 3538

北京2008年8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从一个单纯提供下载工具的软件企业,转型为一个娱乐多媒体内容的渠道商,迅雷的脚步越来越明晰。与优度、九州梦网等众多内容提供商的合作,使得迅雷在版权和广告盈利间找到了平衡点;而刚刚与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 (YeePay.com) 达成的银行卡在线支付和神州行支付合作,使得迅雷用户可以通过银行卡或移动神州行充值卡充值迅雷账户,这也意味着迅雷在另一个盈利项目 -- 网游联合运营上将更加得心应手。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2006年10月,迅雷与网龙开始了《魔域》的联合运营,首次将联合运营模式引入国内网络游戏市场。而今,联合运营如今已经成为许多互联网公司踏入网游市场的首选方式,从另一个方面来说,这也是游戏运营商增加用户基数,扩大产品影响力的好办法。作为仅次于腾讯 QQ 的国内第二大客户端软件的互联网公司,迅雷无疑是与游戏运营商开展联合运营的较佳平台之一。目前,魔域、侠义道、启航、帝国崛起等数十款热门游戏都通过迅雷平台运营,玩家只需使用迅雷的账户和密码即登陆网络游戏;同时为迅雷账户充值,就相当于给游戏账号充值。

考虑到不同玩家的充值便利性,此次迅雷与易宝支付合作的支付方式除了玩家相对熟悉的银行卡在线支付外,另有神州行支付。神行州行支付是一种非银行卡在线支付,输入神州行充值卡的卡号和密码即完成充值。由于可在全国各地方便购买到,对于没有银行卡或不方便办理网银的玩家来说,神州行支付成为了另一种通用的充值方式,对银行卡在线充值形成了有效补充。

来自迅雷的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7月,迅雷软件已经发展了近3亿的下载用户,实现了近九成的用户市场到达率和近七成的下载市场占有率,稳定的用户基础让定位于内容渠道商的迅雷有了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迅雷方面表示,如何将用户资源转化为新的盈利模式一直是迅雷考虑的问题。一方面迅雷将与内容合作伙伴继续探讨双赢的合作模式,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产品,提升用户的粘性和忠诚度,另一方面迅雷也看到了互联网由信息平台向交易平台转型的趋势,因此迅雷也会借助第三方支付加强自身的支付功能,为日后平台上可能出现的交易顺畅进行打好基础。

关于易宝支付

易宝支付 (YeePay.com) 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自2003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简单、快乐”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服务。在立足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不断创新,首家推出电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使电子支付实现了“网上线下”全覆盖。并以随需应变,量身定制为原则,陆续推出了航旅,游戏、网上购物、教育考试等行业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目前签约的大中型商家已超过10000家。其中包括:百度、搜狐、易趣、当当、慧聪、九城、盛大、完美世界,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南航电子商务公司等。易宝支付的卓越服务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自2005年正式开通服务以来已经获得了包括“较佳支付平台”,“中国互联网100强/创新50强”,“最可信赖电子支付品牌”、“电子支付创新奖”、“电子商务诚信企业奖”等30余奖项。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