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推出全新单字符.org域名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2015-09-11 09:00 9291
日前,运营 .org 顶级域名的非营利企业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全新推出一批单字符 .org 域名。这批域名的推出将致力于帮助非商业组织扩大知名度、并加强互联网安全的项目。

北京2015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运营 .org 顶级域名的非营利企业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全新推出一批单字符 .org 域名。这批域名的推出将致力于帮助非商业组织扩大知名度、并加强互联网安全的项目这些新的 .org 域名将成为那些看重 .ORG 信任度和品牌价值的组织的理想选择。

.ORG 是一个全球注册数量已突破1050万的顶级域名。此次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推出的单字符域名包括:0.ORG、1.ORG、2.ORG、3.ORG、4.ORG、5.ORG、6.ORG、8.ORG、9.ORG、A.ORG、B.ORG、D.ORG、F.ORG、H.ORG、J.ORG、K.ORG、L.ORG、M.ORG、N.ORG、O.ORG、P.ORG、Q.ORG、R.ORG、S.ORG、T.ORG、和Z.ORG。这些单字符 .org 域名简短、易记并且独一无二。

.ORG 单字符域名的需求持续增长,应用领域也非常广泛,无论是大卫·贝克汉姆联合国儿童基金网站7.org、在线慈善门户网站 g.org 还是美国基督教青年会网站 y.org,都因为选择单域名而更加独特、更具吸引力。

注册者可以通过 http://www.project94.org 向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获取信息,并简要介绍域名将如何使用并附上报价。注册者还需符合采购资格,且致力于打造一个表达思想、传播知识并在互联网上促进公共利益的可信赖的平台。要符合以上这些标准但对其他可能性没有限制,以下是一些可接受组织的例子:

  • 维基百科和类似的组织,提供并推广合作教育和信息的论坛
  • 本地社区团体,正使用或打算使用一个或多个域名去培养和促进公共利益
  • 教育类组织
  • 运动团队和/或与运动相关的组织
  • 非营利组织/慈善组织/倡导组织
  • 开源/合作项目组织
  • 企业社会责任,募捐或慈善组织
  • 在无歧视基础上为公众提供无害的商品或服务的商业企业

无论你是要分享意见看法的个人,还是要组织和激励成员的一个小俱乐部,又或是一家要开展教育宣传活动的大型公司,注册单字符域名将使您或您的组织拥有即刻的识别度。只要一个字母或数字,就可以让您的网站与众不同。

“我们很少有机会能够注册只包含单个字符的简短域名。”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首席执行官 Brian Cute 表示,“作为一种稀缺资源,单字符域名的品牌价值和市场潜力巨大不言而喻。同时,.ORG 域名所特有的信任度和可靠性也让这些域名更有价值。我们真心希望通过推出这些稀有的域名,更好的帮助符合申请条件的组织和机构实现自己的线上核心目标。”

消息来源: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