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将发布后端注册服务采购信息邀请书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2016-02-18 08:00 5545
致力于.org、.ngo和.ong域名运营的非营利性企业Public Interest Registry今天宣布即将发布有关后端注册服务采购的信息邀请书。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6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org、.ngo和.ong域名运营的非营利性企业Public Interest Registry今天宣布即将发布有关后端注册服务采购的信息邀请书。

自2003年建立以来,Public Interest Registry已经成为专注于帮助全球非营利性社区能够更高效地使用互联网的典范,树立起良好声誉。该组织希望能与一家符合条件的后端注册服务提供商合作,要在业内享有较高声誉并恪守较高的运营和道德标准。被选中的后端注册服务提供商应当是一位“重要的业务合作伙伴”并且在服务提供方面具备优秀资质,同时能够与Public Interest Registry建立密切的业务合作,用具有战略意义和创新性的方法来提升服务能力和效率。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将确保采购流程的公平和透明,按照采购流程规定的要求和标准来寻求一个“较佳价值”解决方案。有兴趣且符合条件的组织若想把握良机,请在2016年3月4日前点击此处,提交意向通知书。所有满足Public Interest Registry资格标准的提交者将收到有关本次采购具体细节的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