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光博会(CIOE)今日会展中心光彩盛放

多场国际会议,数十院士专家,百余专题会议,数千光电名企汇聚
2015-08-31 08:04 10186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在今天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目前全球规模较大、产业链齐全的光电专业展览,中国光博会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促进国内外光电产业深度交流,已成为业界公认的光电产业风向标。

深圳2015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在今天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目前全球规模较大、产业链齐全的光电专业展览,中国光博会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促进国内外光电产业深度交流,已成为业界公认的光电产业风向标。

本届展会同期开放的专业展区包括光通信展、激光红外展、精密光学展、LED技术及应用展以及智慧城市展等,并举行全球光电大会(OGC)、光和光基技术发展论坛等专题会议,涉及光学、光电子技术全产业链,将成为国内外光电业界企业、研究机构、投资机构等各方多层次的技术与产品交流平台。展览将由8月31日至9月3日早上9时至下午5时开放给业内人士参观采购。

展会成“国际光年”重要一站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2015年确定为“光和光基技术国际年”,即“2015国际光年”。此全球性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光学技术如何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以及为应对能源、教育、农业、通信和健康等领域的全球性挑战提供解决方案。半年来,在“2015国际光年”中国合作伙伴中国光学学会(COS)、中国中国物理学会(CPS)、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等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国内已经举办过数十场以推广、普及光学技术等为主题的科普报告,并通过各种形式的科技馆开放日、光学夏令营、海报张贴、媒体专题等活动,全面铺开“2015国际光年”中国区的系列宣传。

本届展会将成为“2015国际光年”的重要一站。CIOE组委会除将举行展会现场的“科学家与您面对面”科普大讲堂、智慧城市创新大会科普专区、智能硬件创客创业挑战大赛等多项科普活动外,还将组织多场院士进校园科普报告,国际光年主席John Dudley届时将亲临深圳指导中国区“国际光年”普及工作,预计深圳将成为国内光和光基技术科普宣传的重要基地。

多场国际会议落户CIOE

首次落户深圳的“全球光电大会(OGC 2015)”今年在CIOE期间举行,该会议由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澳门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联合CIOE共同举办,并邀请到英国南安普敦大学光电子研究中心(ORC)主任戴维·佩恩教授做主题演讲。而国际权威光电市场分析机构Yole Développement同样于今年携手CIOE举办国内首场“蓝宝石市场与技术”国际论坛,该会议现已云集全球顶尖蓝宝石企业与专家,共同探讨蓝宝石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Monocrystal市场总监Ludmila Zubova、Arc Energy副总裁Rick Schwerdtfeger博士、GTAT公司Jeff Nestel-Patt、DK-Aztek公司John Kwan Park以及四联光电、元亮科技、华为先进封装中心等单位技术一把手均将在现场分享他们对蓝宝石市场与技术走向的一线资讯。

展会现场还举行形式多样的市场活动促进业界交流,新技术新产品专题发布会、供需采购对接会、采购招标发布会、光电人才交流大会等。邀请光电同仁和技术大咖亲临现场 -- 观摩把玩,尽享科技之旅的畅快感受。同时提醒别忘了现场领取各种参观指南、活动手册、会议手册等详尽资料以备会后延伸研究,现场下载CIOE最新推出的APP,则可将会刊以及各种资料、名片植入手机轻松带走,并参加抽奖等多种活动,CIOE官方微信、微博、网站专题等也将在展会期间随时保持更新频率,第一时间传播给大家展会现场的详细资讯。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9/8521505401-b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