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grance Du Bois再次进驻诗家董

2015-08-28 17:36 12706
Fragrance Du Bois宣布,该公司将再次进驻位于新加坡全球知名的乌节路 (Orchard Road) 购物区的诗家董 (TANGS) 旗舰店,时间为2015年8月21日至9月4日。

新加坡2015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Fragrance Du Bois 欣然宣布,该公司再次进驻诗家董 (TANGS) 的旗舰店,时间为2015年8月21日至9月4日,而这家门店位于新加坡的全球知名的乌节路 (Orchard Road) 购物区。

作为今年第二次进驻(由于迫切需求),这种“快闪活动”将再次被视为一次提供小众香水亲身体验的良机,并将展示 Fragrance Du Bois 完全纯天然的高档乌木油香水。

Fragrance Du Bois在新加坡诗家董购物中心的诗家董推出“快闪活动”。
Fragrance Du Bois在新加坡诗家董购物中心的诗家董推出“快闪活动”。

受到该公司今年3月在诗家董取得令人振奋的首次亮相的推动(该公司在当地购物者和游客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Fragrance Du Bois 决定再次登上之前取得成功业绩的舞台。

Fragrance Du Bois 品牌总监 Nicola Parker 表示:“我们发现对小众香水的需求日益增长,并且非常高兴看到 Fragrance Du Bois 成为了满足日趋成熟市场的完美之选。再次进驻新加坡最为知名的国内百货店诗家董将为我们带来又一个良机,即提高品牌知名度并向客户宣传我们的理念,特别是能使我们从主流香水品牌中脱颖而出的理念。”

Fragrance Du Bois具有特色的中心专题活动 -- 带有钟形帽盖的香水桌,并且弥漫着Du Bois的签名香水。
Fragrance Du Bois具有特色的中心专题活动 -- 带有钟形帽盖的香水桌,并且弥漫着Du Bois的签名香水。

Fragrance Du Bois 被公认为全球唯一承诺采用其自有种植园所提取并符合可持续发展原则的纯乌木油的香水品牌,而这些种植园均由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管理。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是全球最为成功的综合型种植园公司之一,以可持续发展方式加工沉香产品。该公司被授予 Capital Finance International (CFi.co) 的“2014年全球较佳可持续性林业管理公司”大奖,致力于在沉香种植、生长和收获直至生产优质乌木油等生产过程的每个阶段采用并坚持最为严格的道德与法律标准。

在这次进驻活动中,客户将能看到 Fragrance Du Bois 推出更多内容,因为这次“快闪活动”将展现部分全球最为优质的小众高档品牌香水,它们打造了 Fragrance Du Bois 的标准与核心价值,分别为 Xerjoff、Parfums de Marly、Illuminum、House of Sillage、Isabey 和 Jovoy。这些知名品牌将在东南亚首次亮相,并将在 Fragrance Du Bois 独家出售。

Fragrance Du Bois 将于2015年8月21日至9月4日进驻位于诗家董购物中心 (Tang Plaza) 的诗家董。

致编者:

详情请联系:

Zureina Maidin
马来西亚公关与营销总监
电邮:zureina@fragrancedubois.com
电话:
+6013-774-1009

Samantha Tham
新加坡公关与营销总监
电邮:samantha.tham@fragrancedubois.com
电话:
+65-9144-0933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7/8521505575-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7/8521505575-b

消息来源:Fragrance Du Bo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