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grance Du Bois首次将意大利高档香水品牌Xerjoff引入东南亚

2015-04-10 10:08 13803
Fragrance Du Bois 在其位于新加坡浮尔顿酒店的旗舰精品店宣布,意大利高档香水品牌 Xerjoff 首次登陆东南亚市场。

新加坡2015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Fragrance Du Bois 在其位于新加坡浮尔顿酒店 (Fullerton Hotel) 的旗舰精品店宣布,意大利高档香水品牌 Xerjoff 首次登陆东南亚市场。

位于新加坡浮尔顿酒店的Fragrance Du Bois旗舰精品店。
位于新加坡浮尔顿酒店的Fragrance Du Bois旗舰精品店。

 

Xerjoff Casamorati系列重点突出创立于博洛尼的19世纪高档香水品牌La Fabbrica Di Profumi C. Casamorati的工艺和古老风格的再现。
Xerjoff Casamorati系列重点突出创立于博洛尼的19世纪高档香水品牌La Fabbrica Di Profumi C. Casamorati的工艺和古老风格的再现。

 

Xerjoff的Oud Stars系列完全专注于传统的阿拉伯香水制造工艺,其中包含六款纯乌木油提炼的知名香水。
Xerjoff的Oud Stars系列完全专注于传统的阿拉伯香水制造工艺,其中包含六款纯乌木油提炼的知名香水。

Xerjoff 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总部位于都灵、以其盛装在精美香水瓶内的诱人香氛而闻名的香水公司,该公司很高兴拓展其全球业务。

Xerjoff 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Sergio Momo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进驻新加坡市场,通过 Fragrance Du Bois 展示我们上乘且独一无二的香水产品。我相信,Fragrance Du Bois 与 Xerjoff 在艺术香氛界有着共同的重要信念。由能够采用和支持我们品牌理念的专业合作伙伴来担任销售代表对 Xerjoff 来说极为重要。此外,新加坡是世界时尚之都之一,我们认为,这将为我们在该地区的发展带来很多机遇。” 

Fragrance Du Bois 品牌总监 Nicola Parker 称:“我们很高兴成为东南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与全球知名香水品牌 Xerjoff 合作的香水公司。新加坡仅是我们此次合作的首站。Xerjoff 还将在未来数周内登陆我们全球各地的所有旗舰精品店、零售店和香氛体验室。我们很荣幸为我们精品店和香氛体验室的所有顾客提供奢华香氛体验。与 Xerjoff 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这一体验。我们提供市面上的较佳香水产品,确保满足我们顾客的个人喜好和期望。”    

Xerjoff 品牌及其所有产品的核心在于将拥有数百年历史的传统香料与现代手工制作的香水瓶进行结合。Sergio Momo 的灵感来自于他的意大利文化根基,他专注于传统工艺,并由此打造出当今市场上的一些最令人难忘的独创香水产品。Momo 对自然世界的执着和深刻了解也在整体审美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将手工切割的贵宝石和半宝石、水晶、穆拉诺玻璃、木材、黄铜、青铜、黄金和皮革结合在一起,这些元素均在传承经典方面发挥着一定的作用。

多年的香料研发经验以及与意大利知名艺术家的合作造就了如今令人难忘的珍贵香水艺术品。国际和意大利闻香师、画家和雕刻家以及珠宝设计师、玻璃吹制工、钻石切割者和木雕艺人共同合作,对在格拉斯(法国南部)、西班牙和意大利出产的珍贵香精进行提炼、调配和包装。

Xerjoff 香水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传统,灵感来自西伯利亚流星雨和古老的阿拉伯香水制造工艺等元素和活动,总有一款能够打动您,哪怕是最挑剔的香水爱好者。

Xerjoff 通过与 Fragrance Du Bois 合作利用神秘乌木油打造了两款奢华香水系列,均配以做工精美的水晶香水瓶包装。乌木油源自老挝、印尼、泰国、印度和柬埔寨,吸引了全球香水爱好者的注意。

Xerjoff 奢华香水将从今天起在 Fragrance Du Bois 的新加坡旗舰精品店有售。它们还将在未来数周内登陆 Du Bois 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第二家旗舰精品店。

Fragrance Du Bois 在东南亚地区独家代理销售 Xerjoff 产品(225新元起售)。

Xerjoff 是将在未来数月内登陆 Fragrance Du Bois 各店的少数几家新的杰出品牌之一。垂询更多最新信息,请访问:http://www.facebook.com/fragrancedubois

详情请联系:

Samantha Tham
销售主管
电邮:samantha.tham@fragrancedubois.com
手机:+65-9144-0933
座机:+65-6299-4998

Adrian Heng
集团营销总监
电邮:adrian.heng@fragrancedubois.com
手机:+65-9750-7440
座机:+65-6299-1778

Rosy Ursillo
电邮:
ursillo@xerjoff.com
手机:+39-3663545792
座机:+39-011-31-67-023 / +39-011-197-032-46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9/852150147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9/8521501474-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9/8521501474-c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