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DDI推出三部“让相隔一方的人们的心连在一起”的惊喜短片

- KDDI最后发布最新短片《SYNC DREAMS》;为孩子们设计特殊的课堂,旨在让他们离梦想更近一点-
2015-08-10 13:47 8965
日本大型通讯公司KDDI Corporation(KDDI株式会社)在YouTube及其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是关于由KDDI主持的一日特殊课堂。

东京2015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日本大型通讯公司KDDI Corporation(KDDI株式会社)在YouTube及其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是关于由KDDI主持的一日特殊课堂。课堂名为“SYNC DREAMS”,旨在让努力实现其在Tanabata(日本七夕节)纸条上写下的愿望的孩子们,与其独自在海外工作并依靠自身努力积极追求梦想的长辈们的心连在一起。

纪录式短片《SYNC DREAMS》

(视频:https://youtu.be/GWZesOT3ZgI

《SYNC DREAMS》亮点(故事)

这部短片的亮点包括两个场景,一个是孩子们热切地观看实现梦想的长辈们的精彩表演 -- 这些长辈们一直在海外积极追求梦想;另一个是孩子们对课堂上各种各样的创意(惊喜)感到惊讶并对之留下深刻印象。通过展现孩子们与长辈们之间的真诚交流,以及当离梦想更近一点时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的精彩镜头,《SYNC DREAMS》视频旨在帮助所有人分享追求梦想时的华丽故事。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3333/201508072594/_prw_OI1fl_4cKgkXvZ.jpg

《SYNC DREAMS》亮点(技术)

-- 芭蕾舞

(1)360度捕捉

当舞者为女孩指导舞步时,屏幕上便会出现线条动画方式的舞步要点,然后这个女孩便能学习更多好看的舞姿。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3333/201508072594/_prw_OI2fl_7G9Cca2K.png

(2)不断变化的服装(增强现实(AR))

屏幕上会出现一面投射出女孩服装的“魔镜”,她可以借此经历试穿不同服装的神奇体验。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3333/201508072594/_prw_OI3fl_1iEgZAsP.png

-- 打鼓

(1)鼓面发出亮光

当长辈敲鼓时,男孩的鼓面便会随之发起亮光。男孩便可以依照每个鼓面上所发出的亮光,来学习如何打鼓。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3333/201508072594/_prw_OI4fl_x7Kc4h31.png

(2) 演奏会

男孩与老师及老师的朋友们(均为爵士乐手)以隔空的方式,进行爵士音乐即兴演奏。

(图片:https://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3333/201508072594/_prw_OI6fl_KOlp8cI3.png)

《SYNC DREAMS》简短介绍

-- 短片持续时间:4分55秒
-- 放映时间: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 官方网站:http://connect.kddi.com/sync/dreams/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ZesOT3ZgI

-- 短片介绍:《SYNC DREAMS》作为“SYNC PROJECT”的巅峰之作于7月31日发布,旨在通过与真人一样的视频聊天系统,让相隔一方的人们的心连在一起。KDDI先前发布过两部短片:一部是于2014年12月24日发布的《SYNC DINNER》,旨在让一对不能在平安夜面对面聚首的异地恋人的心连在一起。另外一部是于2015年春季发布的《SYNC YELL》,旨在让带着梦想来到东京的年轻人,与在家乡为其送别的亲朋好友的心连在一起。

Tanabata是什么?

一年一次的Tanabata亦名“七夕节”,日本于7月7日晚上庆祝这一节日。该节日还有一个习俗,即人们用承载着自己愿望的五彩纸条来装饰竹子。

KDDI简介

KDDI株式会社是一家综合性通讯公司,提供固话和移动通讯服务,并帮助实现全新无缝通讯环境。在各个所服务的领域中,KDDI努力获得排名第一的客户满意度。该公司将继续扩大其客户群体,创造为KDDI所独有的新价值观。KDDI株式会社总部位于东京千代田区,公司社长为田中孝司(Koji Tanaka)。

消息来源:KDDI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