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信中国庆祝成立20周年 再创新辉煌

2015-08-08 09:00 17621
诺信公司自1991年在华开展业务,并于1995年落户浦东成立诺信 (中国)有限公司。2015年8月迎来了公司成立的第二十周年。

上海2015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诺信公司自1991年在华开展业务,并于1995年落户浦东成立诺信(中国)有限公司。2015年8月迎来了公司成立的第二十周年。

亚洲区副总裁沙宏建博士和亚洲区胶粘剂副总裁戴维斯先生表示:“诺信在中国取得的业绩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员工的努力和合作伙伴的信任。在此,诺信中国向他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期待和他们一起共同开创更好的未来。

公司发展至今,其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份和城市,员工人数超过七百人,销售额在2008年超过了5000万美元,在2014年突破了3亿美元。

2007年公司在上海浦东张江高新技术区投资建立中国公司的总部大楼,又于2013年在上海成立了技术中心,整个中国乃至亚太区的客户提供先进的工程技术、测试、培训、服务与应用专业知识。位于上海浦东的诺信产品开发与生产中心,为中国和全客户提供先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诺信产品开发与生产中心已经数次扩建,并于2014年迁入投资的新厂房。诺信中国在持续稳定增长业务的同时,内部管理也持续寻求创新,2014年诺信中国引入“诺信业务发展体系”以加强战略和提升核心竞争力,为达成总公司在2018年实现全球营业额翻一倍的战略目标不懈努力。

消息来源:诺信(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