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信胶粘剂喷涂系统荣获EM ASIA创新奖和SMT China远见创新奖

2018-05-14 08:54 17728
诺信胶粘剂喷涂系统是诺信公司(Nasdaq代码:NDSN)的一个产品部门,专门为客户提供精密的胶粘剂喷涂解决方案,近日荣获2018年度EM ASIA创新奖和SMT China远见创新奖两项行业大奖。

上海2018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诺信胶粘剂喷涂系统是诺信公司(Nasdaq代码:NDSN)的一个产品部门,专门为客户提供精密的胶粘剂喷涂解决方案,近日荣获2018年度EM ASIA创新奖和SMT China远见创新奖两项行业大奖。这些奖项是在日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NEPCON China (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展会期间获颁的。

Vulcan Jet(TM)系列压电喷射点胶系统
Vulcan Jet(TM)系列压电喷射点胶系统

 

SMT China远见奖旨在表彰SMT领域的公司在技术、效率、节能和环保效益和质量方面取得的成就,获奖产品被公认为是SMT表面组装行业的卓越产品。今年诺信胶粘剂喷涂系统部门的Vulcan Jet系列压电喷射点胶系统赢得了涂布胶点胶机类远见创新奖。

EM Asia则是为了表彰那些为推动亚洲电子制造业发展和创新做出卓越贡献的供应商而设立了创新奖。所有奖项的评选都基于非常严格的标准。此次Vulcan Jet 系列压电喷射点胶系统征服了评委会,荣获专业点胶系统类的EM Asia 创新奖

诺信全新的Vulcan Jet系列压电点胶系统专为热熔胶及PUR设计研发,它卓越的点胶性能:一致、准确和精密,可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 它具有智能热量管理的特点,同时,灵活的模块化设计易于安装、使用和维护。它耐用,可编程,为电子组装提供各种先进功能。

“我们很荣幸能获得这些业内受尊敬的奖项,”诺信全球大客户经理Terry Dunbar先生说。 “Vulcan Jet压电喷射点胶系统对于高温热熔胶点胶市场来说是特别的,真正的独一无二的。它的获奖是对诺信现有的高速应用技术平台的赞誉,正因为诺信胶粘剂喷涂系统产品部门对热聚合流体有独特的理解,才可以在此领域获得先行者优势。Vulcan Jet确实是行业的黄金标准。依靠在亚洲各地的机构和员工,诺信正在开发满足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的产品。我们很高兴Vulcan Jet点胶系统能因其创新性和满足电子工业蓬勃发展的需求而获得认可。”

诺信胶粘剂喷涂系统是电子行业热熔胶点胶技术的行业创新领导者,更多信息请访问诺信胶粘剂喷涂系统网页http://www.nordson.com/zh-cn/divisions/adhesive-dispensing-systems

关于诺信胶粘剂喷涂系统产品部门

诺信胶粘剂喷涂系统产品部门为不同市场提供精密点胶技术,帮助制造商降低材料消耗,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的强度、耐用性和外观。

关于诺信公司

诺信公司提供精密喷涂技术及解决方案,帮助全世界的客户取得成功。我们设计、制造与众不同的产品,用于胶粘剂、涂层、密封剂、生物材料、聚合物、塑料及其他材料的精密喷涂;塑料挤出和注塑成型;电子测试和检测以及表面处理。我们通过专业的喷涂技术和全球直接销售和服务来为我们的产品提供支持,为包括包装、无纺布、电子、医疗、家电、能源、交通运输、建筑和一般产品装配与表面处理在内的各种非耐用、耐用和技术终端市场提供服务。诺信公司成立于 1954 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韦斯特莱克,目前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地区设有运营机构和办事处。更多信息请访问诺信网站:www.nordson.com

消息来源:诺信
相关股票:
NASDAQ:ND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