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任命Himanshu Motial为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经验丰富的销售主管将带领公司开拓亚太新市场
Cambium Networks
2015-07-28 19:00 7671
Motial 专注于为跨国企业提供销售和业务开发战略,在亚太区 IT 和电信行业建立新业务和合作伙伴产业链方面拥有出色的经验。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5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供应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任命 Himanshu Motial 为公司亚太区销售副总裁。Motial 拥有超过20多年的销售经验,曾在亚太区多家技术公司任职。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3/117974

Cambium Networks 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Himanshu Motial 表示:“我非常热衷于将领先技术带到新兴市场,也很高兴为 Cambium Networks 带来我在该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亚太区可谓独一无二,因为它拥有一些全球互联网普及率较高和较低的国家。我期待与公司团队开展合作,为亚太区带来更多稳定的互联网连接。”

Motial 专注于为跨国企业提供销售和业务开发战略,在亚太区 IT 和电信行业建立新业务和合作伙伴产业链方面拥有出色的经验。Motial 最近担任的是微软公司 (Microsoft) 运营商云服务业务部门亚太区主管,坐镇新加坡,在此工作期间做出的突出成绩包括为生产力解决方案业务部门开发领先的新兴市场战略,以及通过为亚太区带来创新产品与业务模式为主要合作伙伴惠普及微软打开新的市场。在加入微软之前,Motial 还曾在朗讯科技公司 (Lucent)、惠普和威普罗公司 (Wipro) 担任过印度业务开发和销售职位。他拥有印度理工学院鲁尔基分校电机工程专业学士学位。  

Cambium Networks 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 Bryan Sheppeck 称:“Cambium Networks 已与政府、工业、企业和住宅等亚太区多个行业的客户建立并拓展了合作关系。随着公司产品组合的不断扩大,我们希望 Himanshu 的销售和领导力专长能够帮助我们拓展在该地区的业务。我们非常欢迎他加入我们团队,进一步推动我们亚太业务的增长。”

垂询 Cambium Networks 的详情,请访问:www.cambiumnetworks.com,有关公司全球产品部署的最新资讯,请登录公司宣传网站:www.connectingtheunconnected.org,或通过@CambiumNetworks赞一下我们关注我们,获取最新行业资讯。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