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熙生物(963.HK)与Medytox成立合资公司联手拓展中国肉毒素市场

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韩国生物科技公司Medytox Inc.达成战略合作,于香港成立合资公司Medybloom,联手开发、拓展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的中国市场。

香港2015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熙生物”或“本公司”;股份代号:00963.HK)今日宣布与韩国生物科技公司Medytox Inc.(“Medytox”; 股份代号:086900.KS)达成战略合作,于香港成立合资公司Medybloom,联手开发、拓展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俗称:肉毒素)的中国市场。

Medytox拥有韩国市场份额第一的肉毒素品牌,是全球第四家成功研发生产肉毒素的公司,拥有独步全球的研发技术能力。其生产的肉毒素于2006年上市后,短短几年内已超越美国艾尔建公司(Allergan),成为韩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肉毒素品牌,目前已在全球27个国家获准上市。

合资公司Medybloom主要在中国从事以肉毒素产品为主的若干产品的注册、推广及销售,华熙生物及Medytox于合资公司各拥有50%持股权益。

本次合作是华熙生物及时把握国际生物医疗行业的发展前沿,整合世界顶尖生物医疗产品,寻找合适的投资项目和并购企业的具体成果之一,将实现华熙生物在中国医疗美容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从原料到医美生态链”战略转型成果显着

2012年7月,华熙生物生产制造的注射用修饰透明质酸钠凝胶(俗称:透明质酸美容针剂)获得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批准,2013年和2014年取得骄人的成绩,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分别录得 8,700万和1.6亿人民币的销售额。

短短两年时间,华熙生物荣誉出品的“润百颜”透明质酸美容针剂已经成为中国透明质酸美容针剂市场的领导者,占据超过30%的市场份额,得到众多医美机构的认可。

“这是华熙生物的重要里程碑之一”,华熙生物首席执行官金雪坤先生表示,“中国医疗市场达10,000亿级别,其中医学美容市场规模超过1,000亿。与Medytox的合作,将使华熙生物医美生态链粘性进一步增强,能够更有效地发挥华熙‘终端+应用+内容+平台’的‘医疗美容生态链’战略的独特优势,为华熙生物转型为医疗美容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建立坚实基础。”

Medytox首席执行官Hyunho Jung表示:“凭藉华熙生物在中国医美市场的销售网络及Medytox先进的研发技术,合资公司Medybloom将获益匪浅,从而对双方的业绩增长添加助力,实现共赢。”

- 完 -

有关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票代号:963.HK)是全球较大的透明质酸钠(又名透明质酸、玻尿酸、玻璃酸钠,简称“HA”)原料生产商、中国领先的透明质酸针剂产品和医学护肤产品生产商,致力于以透明质酸为核心,发展成全系列产品及医疗美容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于200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如欲获得更多资料,请浏览http://www.bloomagebio-tech.com

投资者垂询:

Ryan Yau

David Li

电话:+852-9656-2130

电话:+86-10-8567-0099x1506

电邮:ryan.yau@biobloomage.com

电邮:lizhen@biobloomage.com

消息来源: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963 Korea:08690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