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邦创投安全性升级 抢占移动端理财入口

2015-07-27 13:09 6794
上市公司腾邦国际旗下的腾邦创投P2P178平台,在微信移动端上线的同时,对系统安全性作出的重要性的更新升级。

中国深圳2015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火爆,各大P2P网贷平台也开始抢占移动端的理财入口,布局手机APP应用及微信公众平台。P2P市场向移动端渗透是大势所趋,然而移动端发展的时间较之传统PC端短,用户对个人隐私、资金安全管控等方面仍存在着不少疑虑。上市公司腾邦国际旗下的腾邦创投P2P178平台,则在微信移动端上线的同时,对系统安全性作出的重要性的更新升级。

腾邦创投P2P178平台于去年九月正式上线,因拥有上市公司的背书,在短时间内便获得了行业的关注和众多用户的支持,目前平台总交易额已接近十亿。为了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提升平台操作便捷性,腾邦创投于今年4月上线了微信移动端版本(微信服务号:腾邦创投P2P178),并已逐步开放移动端的注册、投资、充值、提现等功能。据腾邦创投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微信平台而非APP应用作为移动端的切入,是因为微信除能实现移动端的服务性功能外,还能借助平台巨大的流量与社交互动性,对P2P平台用户体验的提升是巨大的,同时也增强了用户的活跃度和黏性,更无需另外下载应用。负责人更透露,腾邦创投的微信端上线时间虽短,但从最近的6月份数据可以得出,移动端的交易笔数已达总数的26%,相信随着推广与用户习惯的培育,这个比例会在短时间内快速的增长。

面对用户对移动端投资的资金安全方面的疑虑,腾邦创投对系统进行了升级,其中重要的举措就是采取了同卡进出的安全策略。同卡进出的安全策略,确保了账户资金只能提现到通过鉴权绑定的账户本人银行卡上,即使发生手机丢失、银行卡账号泄露等情况,资金也无法提取到其他银行卡里,这样不法分子就无法盗取用户的资金,从根源上保障了账号和资金的安全性。

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是P2P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第一要素,腾邦创投虽为P2P市场中的新力军,但在上市公司腾邦国际的支持下,从系统安全、项目征信、风险控制等环节上做到专业、严谨,创造出真正具有生命力的产品。互联网经济是入口经济,腾邦创投在确保系统安全的前提上,大力推广微信公众号入口,抢占移动互联网先机。腾邦创投在7月份开展了贴息活动,活动期间,项目年化收益较高达16.8%,同时针对微信移动端的新注册用户推出了成功投资赠送话费的活动,稳定的收益及平台的安全保障,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积极加入,移动端或将成为腾邦创投抢滩P2P市场的重要突破口。

腾邦创投系统升级体验活动
腾邦创投系统升级体验活动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7/0861506780

消息来源:腾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