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携手业内专家解读医疗器械可用性法规最新要求

2015-07-20 14:01 8266
由 UL、国家医用诊断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及麒麟会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医疗器械可用性新法规来临,你准备好了吗?”法规论坛在深圳迈瑞大厦隆重召开。

深圳2015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由 UL、国家医用诊断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及麒麟会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医疗器械可用性新法规来临,你准备好了吗?”法规论坛在深圳迈瑞大厦隆重召开。来自 UL 产品可用性团队的专家 Sami Durrani 先生和国家医用诊断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业设计专家,迈瑞公司首席工业设计师周翔先生与到场的150多位参会代表们共同分享了可用性法规发展的历程、FDA 及各国对医疗器械可用性法规的最新要求、UL 在可用性法规符合、确认和人机界面设计咨询方面的经验,以及迈瑞在可用性设计方面的研究及应用。

UL产品可用性团队专家Sami Durrani先生解读医疗器械可用性法规的最新要求以及分享UL在可用性方面的研究及服务经验
UL产品可用性团队专家Sami Durrani先生解读医疗器械可用性法规的最新要求以及分享UL在可用性方面的研究及服务经验

 

国家医用诊断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业设计专家,迈瑞公司首席工业设计师周翔先生分享迈瑞全流程在可用性设计方面的研究及应用
国家医用诊断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业设计专家,迈瑞公司首席工业设计师周翔先生分享迈瑞全流程在可用性设计方面的研究及应用

 

华南地区150多位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出席此次会议,座无虚席
华南地区150多位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出席此次会议,座无虚席

研讨会上,Sami Durrani 先生详细介绍了可用性法规产生的背景和发展历程、目前 FDA 和其他各国对可用性法规的最新要求,以及 UL 在可用性方面的研究及服务经验。与会客户针对目前企业在可用性法规符合方面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尤其对 FDA 已经将医疗器械可用性法规纳入了指南表现极大的关注,并与 Sami Durrani 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由于目前市场上对可用性法规要求的讲解几乎处于空白状态,UL 为企业带来的可用性法规最新要求的讲解对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尤其设计开发人员犹如一场及时雨,参会代表均表示此次会议十分专业实用,希望 UL 以后有更多最新法规资讯可以分享传递。

作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标杆,迈瑞的发展一直受到整个行业的瞩目,迈瑞产品的发展过程,也是迈瑞设计可用性研究的发展过程。来自国家医用诊断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业设计专家,迈瑞公司首席工业设计师周翔先生以“亲用户,亲设计,亲体验 -- 迈瑞全流程可用性设计研究及应用”为主题,为大家分享了迈瑞在可用性发展方面的经验,并以迈瑞产品作为实际案例,从专业的角度诠释了什么是可用性研究怎么实施可用性研究。参会代表对迈瑞产品可用性的设计研究深受启发,对自身设计中遇到的疑惑提出咨询,与周翔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这次会议,也是对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一次牵引,为中国医疗器械可用性设计研究做了一次抛砖引玉的铺垫。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0/086150651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0/086150651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0/0861506518-c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