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举办欧盟医疗器械法规论坛,助力制造商提升优势

2021-05-18 16:42 4182
5月13日,2021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携医疗器械认证一站式解决方案亮相5.1H L47展位。同期,TUV莱茵举办2021欧盟医疗器械法规论坛,并出席了第十三届中国医疗器械国际化法规论坛。

上海2021年5月18日 /美通社/ -- 5月13日,2021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简称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携医疗器械认证一站式解决方案亮相5.1H L47展位。同期,TUV莱茵举办2021欧盟医疗器械法规论坛,并出席了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医疗器械国际化法规论坛,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医疗器械行业法规发展方向。

在2021欧盟医疗器械法规论坛上,TUV莱茵大中华区医疗器械服务副总裁耿文在致辞中提到:“随着医疗器械产业链日益延伸和复杂化,行业和公众都对医疗器械安全性提出了更高需求,医疗器械相关法规和监管也因此不断完善,日趋严格。TUV莱茵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质量管理与安全保障贡献一份力量。”

TUV莱茵大中华区医疗器械服务副总裁耿文在致辞
TUV莱茵大中华区医疗器械服务副总裁耿文在致辞

随后,TUV莱茵大中华区医疗器械服务资深审核员及发证官钟海波、医疗器械服务测试经理韩冬、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副总经理杨家玥分别聚焦“欧盟医疗器械法规MDR最新要点解析及上市后监督要求”、“医疗器械可用性工程的应用与实施”、“医疗设备网络安全概括及要求解读”等热点进行了主题分享。

在5月14日举行的中国医疗器械国际化法规论坛上,TUV莱茵大中华区医疗器械服务资深审核员及发证官张文祥就欧盟体外诊断医疗器械法规(IVDR)对企业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解读,帮助企业掌握最新法规动态,快速调整市场战略。


TUV莱茵凭借长期积累的专业经验和遍布全球的专家团队,为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专业的市场准入支持,确保医疗器械产品满足法规要求。未来,TUV莱茵将继续通过专业的标准解读、优化的流程设计、高效的审核程序,帮助世界各地的医疗器械企业驾驭复杂的市场要求。

合影
合影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