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琪医药任命前BMS统计高级总监俞志暖博士为集团生物统计及法规发展副总裁

2020-07-01 20:00 7268
德琪医药宣布,任命俞志暖博士为集团生物统计及法规发展副总裁,负责公司的统计事务并对法规申报提供战略支持。

中国上海和美国费城2020年7月1日 /美通社/ -- 德琪医药宣布,任命俞志暖博士为集团生物统计及法规发展副总裁,负责公司的统计事务并对法规申报提供战略支持。俞博士将直接汇报给公司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梅建明博士。

俞志暖博士
俞志暖博士

俞博士在医药行业深耕20余年。在加入德琪以前,曾任百时美施贵宝公司(BMS)统计高级总监。此前,她在新基(Celgene)工作近16年,成功领导了包括沙利度胺(Thalidomide)、来那度胺(Lenalidomide)、泊马度胺(Pomalidomide)和bb2121 (CAR-T)在内的多个重大项目用于多发性骨髓瘤和其他适应症的统计工作。她杰出的领导力和执行力推动了上述产品的在包括中国、美国、欧盟、瑞士、加拿大、日本在内多个国家和地区药监机构的NDA/sNDA/BLA的成功提交。

同时,俞博士凭借专业能力,在多个著名期刊包括《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EJM)和《柳叶刀》以及各种专业研讨会中合作发表了诸多论文。她的杰出贡献和领导力为她赢得了新基(Celgene)颁发的最高个人成就奖 -- John W. Jackson杰出领导奖。在加入新基之前,俞博士曾在欧加农公司(Organon)(现已被并入默克)和迈阿密大学工作。

“非常高兴俞博士此刻加入德琪,她对于生物统计的专业能力,以及对于关键项目全球注册申报的丰富经验,对于我们都至关重要。相信在生物统计和法规发展领域,俞博士将起到非常重要的领导作用,”德琪医药创始人、董事长梅建明博士表示。

“德琪在短短几年就建立了丰富的管线和具有战斗力的团队,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俞博士表示,“在药物开发的道路上,新基和百时美施贵宝给了我非常好的平台,如今,在一个新的起点上,我很荣幸也很期待与德琪的团队一起重新起航,为中国、亚太乃至全球的无患者,带去更多亟需的创新疗法。”

俞博士拥有复旦大学文学学士和世界经济学硕士学位,并在美国杜兰大学获得了统计学和心理测量学博士学位。

消息来源:德琪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