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测评与考试行业聚焦中国 ATA 公司闪耀 ITC 国际会议

2010-08-24 15:09 6207

北京2010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全球最具权威性的人才测评与考试服务领域国际会议“国际测量学会 (International Test Commission, ITC) 七次会议”在香港落下帷幕。本次 ITC 国际会议以“全球化经济下测评的挑战和机遇”为主题,围绕国际考试行业中测量工具和考试理论的最新发展;母语、第二语言以及跨国考试的开发;国际化考试中的安全和隐私问题等议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每两年举办一届的 ITC 国际会议,汇聚了全球人才测评与考试服务领域最为权威的专家、学者,以及世界各国最为优秀的人才测评与考试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是世界公认的人才测评与考试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盛会。

作为中国较大的专业人才测评与考试服务供应商,ATA 公司与 ETS 等四家全球顶级测评机构以金牌赞助商的身份高规格参加了本次 ITC 国际会议的各项议程和活动。ATA 公司代表出席了开幕会议和分论坛会议。在大会主旨演讲中,ATA 公司与会代表向世界各地的来宾介绍了中国人才测评与考试服务在经济高速发展、人才市场迅猛增长的背景下的发展现状,并同与会来宾探讨了在当前经济、社会影响下,中国人才市场在教育、培训、认证以及测评与考试等方面的机遇和挑战。此外,ATA 公司与会代表还结合 ATA 公司近年来在中国人才测评与考试服务领域的成功经验,向各界与会来宾介绍了 ATA 公司“选才”服务的特色和优势,并结合 ATA 公司以往成功承办中国政府、行业协会大型考试项目中所积累的经验,同与会各界来宾分享了关于“大规模考试中安全问题”。

ATA 公司在人才测评与考试服务领域所取得的骄人业绩,连续成功组织、承办大规模考试的成功经验,以及 ATA 公司为中国乃至世界测评理论与考试技术创新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得到了出席 ITC 国际会议的世界知名专家、学者的高度称赞。

近年来,中国在全球人才测评与考试服务领域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不仅受益于中国是全球增长较快的经济体,而更多源于迅速增强的市场竞争力。根据著名人力资源管理网站 Hroot 近期公布的“2010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强”报告显示,在金融危机影响下,全球测评与考试市场特别是人力资源服务业遭受了有史以来较大的重创。全球50强企业中有38家陷入衰退,全球前3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年收入降幅均超过10%以上。而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是中国的人才测评与考试服务市场却异军突起,实现了逆势强劲大幅增长。报告显示,来自中国台湾的104人力银行、中智公司 (CIIC) 等上榜中国企业均实现了强劲增长,其中,ATA 公司更是以营收增幅26.41%高居人才评鉴领域全球增长较快公司。

本次 ITC 国际会议高度关注中国人才测评与考试服务市场,并纷纷把目光聚焦在了中国企业上,这不仅与当前全球人才测评与考试服务市场发展变化相呼应,也充分体现出了中国正在世界人才测评与考试服务领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以 ATA 公司为代表的中国人才测评与考试服务企业所取得的成绩不仅令人倍感振奋和自豪,也预示着欧美企业在人力测评和考试服务业中占主导的时代将逐步过去。随着全球人才测评与考试服务领域越来越多中国企业的出现可以预见,全球人才测评与考试服务的“中国时代”正在来临!

消息来源:ATA
相关股票:
NASDAQ:AT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