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ber在美国和中东欧进行管理层任命

借此扩大全球业务版图
Viber
2015-07-07 17:00 7679

伦敦2015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传讯应用扩大地区管理团队,以提升全球影响力

在全球拥有超过5.73亿用户的全球领先的传讯应用 Viber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建立一个新的全球管理结构,以满足快速发展的业务的需求,并在新的市场开展相应的发展活动。此次举措包括两位新的高层任命:Scott Nelson 将担任 Viber 北美区主管;以及 Atanas Raykov 将出任 Viber 中东欧区总经理。作为此次扩展的一部分,Viber采用了泛区域战略,让全球管理团队负责以下区域:

  • Scott Nelson 新近获得任命,负责 Viber 北美区域。
  • 先前担任 Viber 菲律宾区域经理的 Crystal Lee 已被晋升为 Viber 东南亚区主管,所负责区域包括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泰国和缅甸。作为此次举措的一部分,Viber在越南的市场营销活动现在将由Lee通过公司旗下位于马尼拉的东南亚中枢进行管理。Kristian Melquiades 将继续担任 Viber 菲律宾总经理,负责菲律宾国内业务战略,以及通过建立当地合作关系来提升Viber在该国的影响力。
  • Atanas Raykov新近被任命为总经理,负责Viber中东欧区域。

Viber首席运营官Michael Shmilov表示:“作为快速发展的行业中的一家年轻公司,我们不断地在进行调整,以响应业务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对我们而言,组建一支强大的高层管理团队来支持我们目前在北美和中东欧及东南亚区域所看到的互联网风潮非常重要。作为我们建立和维持高度活跃的全球受众群体的整体目标的一部分,上述人士将负责各自所在区域的发展和维持战略。”

消息来源:Vib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