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seSmart任命新领导层并扩展区域业务

Randstad RiseSmart
2021-02-10 21:47 5277
全球领先的再就业和人才流动服务提供商Randstad RiseSmart今天宣布继续扩大在亚太地区(APAC)、印度、中东和非洲(IMEA)的业务和领导团队。

悉尼2021年2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再就业和人才流动服务提供商Randstad RiseSmart今天宣布继续扩大在亚太地区(APAC)、印度、中东和非洲(IMEA)的业务和领导团队。

“随着就业市场的快速发展,我们看到全球各地对职业转型和人才流动解决方案的强劲需求,”Randstad RiseSmart总裁兼总经理Dan Davenport说道, “我们为客户解决的挑战具有普遍性,包括帮助员工实现成功的职业转型和培养员工的灵活性等等。在亚太和IMEA地区的最新领导层任命加强了我们对这些市场和客户的承诺,他们不仅依赖我们强大的全球业务覆盖范围,还依赖我们的本地市场专业知识。”

Randstad RiseSmart亚太区董事总经理Alison Hernandez最近任命Sandy Wong为大中华区总监,任命Tina Lee 为东南亚地区总监。Wong负责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业务发展,并监督该地区的辅导团队和服务交付。Lee的工作地点在新加坡,作为公司在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越南、韩国和日本提供服务的当地负责人。 为了支持中东和非洲日益增长的客户群及业务活动,原印度董事总经理Joel Paul被晋升为印度、中东和非洲(IMEA)地区董事总经理。

自2017年以来,Hernandez领导了RiseSmart品牌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建立和发展,并带来了超过20年的职业转型行业专业知识,帮助RiseSmart亚太区客户及其员工获得无与伦比的体验。

“建立和扩大Randstad RiseSmart在亚太地区的市场知名度是我职业生涯中一个重要的高光时刻,”Hernandez说道, “凭借流畅的整合技术平台和合格的认证导师,我们拥有独特优势,能够帮助亚太及其他地区的组织通过我们的职业转型和人才流动解决方案支持其员工的持续发展。”

Sandy Wong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人才流动和战略性员工管理高管,在大中华区、亚太地区、欧洲和俄罗斯拥有超过35年的业务经验。她拥有广泛的领域知识,在银行、制药、快速消费品、化工、电信和IT行业管理大型职业转型项目方面拥有20多年的领导经验。

Tina Lee是一位人才流动专家,拥有人力资源、高等教育和公共关系等方面的经验。在公司与东南亚各地组织建立关系和合作以管理劳动力转型和变革项目(包括职业过渡、重新调配和职业发展)方面,她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加入RiseSmart之前,Lee是香港大学经管学院发展与培训办公室的副主任。

自2008年以来,Joel Paul在建立RiseSmart印度地区业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今,RiseSmart为印度众多最知名品牌和最大规模雇主提供支持,印度也由此成为RiseSmart业务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在Paul的领导下,Randstad RiseSmart印度公司最近连续第二年被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认证为“最佳工作场所”。在新的岗位上,Paul负责RiseSmart在印度、中东和非洲的持续增长。

“我们看到许多客户越来越多地为他们在中东和非洲的员工寻求再就业和人才流动解决方案,”Paul说道, “为了更好地支持他们的劳动力战略,我们正专注于通过Randstad RiseSmart在该地区的扩张,向这些新兴市场提供创新的技术和人性化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Randstad RiseSma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