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epak Dhar 创建 CreAsia Studio 以开拓东南亚业务

Banijay Asia
2024-02-08 16:16 10397

Jessica Kam-Engle 被任命为 Banijay Asia 进行区域拓展的执行副总裁兼业务主管 

全新制作工作室将专注于创作本地原创作品,以及改编来自 Banijay 的节目格式

印度孟买2024年2月8日 /美通社/ -- Banijay Asia 和 EndemolShine India 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 Deepak Dhar 于今日宣布,Banijay Asia 将向东南亚进行战略性扩张,并将推出全新的实体——CreAsia Studio。他还宣布,Jessica Kam-Engle 将担任 CreAsia Studio 执行副总裁兼业务主管,专注于本地化合作,创作本地原创作品以及制作 Banijay IP 的本地改编作品。她将负责推动业务战略及东南亚主要市场(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香港、菲律宾、越南和泰国)的业务增长,并向 Deepak Dhar 汇报。作为电影/电视制片人和工作室高管,Jessica 在该地区积累了逾 20 年的工作经验,曾为 Disney+、HBO Asia、Warner Media Entertainment Networks、MTV Networks/Viacom、MGM Gold Network、Dow Jones Newswires 和 Celestial Pictures 等品牌提供服务。

Deepak Dhar (R), Founder & Group CEO - Banijay Asia & EndemolShine India, and Jessica Kam-Engle (L), EVP & Business Head - CreAsia Studio.
Deepak Dhar (R), Founder & Group CEO - Banijay Asia & EndemolShine India, and Jessica Kam-Engle (L), EVP & Business Head - CreAsia Studio.

谈及发展时,Deepak 表示:"考虑到 Jessica 在亚洲市场独特的经验、Banijay 的全球 IP 和知名的品牌理念、激动人心的本地合作以及对印度作为该地区制作中心的重视,CreAsia Studio 将成为我们未来增长的动力。"他进一步补充道:"我们相信在 Jessica 的领导下,我们能在该地区取得领先。对她的委任也表明了我们对于拓展新市场、在充满活力的东南亚娱乐领域的实现多样化的产品组合的坚定承诺。"

谈到其新职务, Jessica Kam-Engle 表示:"能成为 Banijay 大家庭的一员让我深感荣幸,同时我也为能够主导我们在东南亚进行战略扩张感到兴奋。借助 Banijay 在内容制作方面的全球顶级流专业知识和全球发行影响力,结合该地区的创意人才储备,我们将获得广阔的开发本地和全球 IP 的机遇。我期待与该地区的主要参与者开展令人振奋的合作。"

此次的最新举措是对 Banijay 在该地区现有的、由全球发行公司 Banijay Rights 推动的活动和业务的有力补充,Banijay Rights 将与 Dhar 及其团队共同负责该地区的格式授权事宜。

消息来源:Banijay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