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能源部官员在 Platts Energy Podium 上公开30亿美元的能源计划

2007-02-02 16:23 6826

华盛顿2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普氏 (Platts) -- 美国能源部副部长克莱-塞尔 (Clay Sell) 周四在华盛顿特区的 Platts Energy Podium(普氏能源讲坛)上表示,美国总统布什将要求国会在2008财政年度为其先进能源计划 (Advanced Energy Initiative, AEI) 提供27亿美元用于减轻人类对气候的影响,布什还将为“全球核能源合作计划” (Global Nuclear Energy Partnership, GNEP) 争取4.05亿美元的资金。

在介绍布什将于周一(2月5日)做出的能源预算提案时,克莱-塞尔表示全球核能源合作计划将推动核燃料循环利用技术的进步以阻止核扩散。布什还将于周一(2月5日)向国会山 (Capitol Hill) 提交新的预算。布什政府早前要求在2007财政年度提供2.5亿美元,而国会目前考虑的开支议案只提供1.2亿美元。

塞尔称,推动该计划还将有助于解决全球气候变化的问题。他说:“任何有理性的、想解决全球变暖问题的人都知道核能必将在其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塞尔表示,该 AEI 预算请求的规模较美国政府2007财政年度提案的规模高出5亿美元,并且该预算将有助于“达到布什总统的在下个十年里减少汽油使用量20%的目标”。布什总统在1月16日的国情咨文中表示,他希望通过发展生物燃料和提高汽车燃油经济性来实现2017年前美国的汽油消耗量减少20%的目标。

塞尔透露说,在2008财政年度的其他预算计划中白宫将为先进能源技术寻求90亿美元的政府担保贷款。加上仍在等待国会批准的、2007财政年度的40亿美元,美国能源部 (DOE) 可能能为探索生产生物燃料、煤炭燃烧、碳封存、核能源以及电力输送新方法的项目提供高达130亿美元的财政支持。

塞尔说,美国能源部将“较早在今年秋天”开始发放这些担保贷款。

普氏简介

麦格劳-希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HP)旗下子公司普氏是全球领先的能源与金属信息供应商。凭借近一个世纪的业务经验,普氏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普氏通过全球14家办事处为石油、天然气、电力、核电、煤炭、石化以及金属市场提供服务。普氏实时的新闻、价格、分析服务以及会议有助于市场透明、高效地运作。贸易商、风险管理者、分析师和行业领袖依靠普氏的帮助更好地做出交易与投资决策。详情垂询,请访问 http://www.platts.com 。

麦格劳-希尔公司简介

麦格劳-希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HP)创立于1888年,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供应商,凭借标准普尔 (Standard & Poor’s)、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 (McGraw-Hill Education)、 《商业周刊》(BusinessWeek) 及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等领先品牌满足全球金融服务、教育和商业信息市场的需求。该公司在40个国家设有280多家办事处。其2006年的销售额为63亿美元。详情查询,请访问 http://www.mcgraw-hill.com 。

/致编辑:由麦格劳-希尔公司旗下部门普氏赞助的 Platts Energy Podium 为重要的新闻人物和媒体提供了一个解决重大能源问题和环境问题的论坛。持证媒体可通过致电202-942-8719或发送邮件至Nancy_Covey@platts.com 与Nancy Covey 联系,获得 Energy Podium 活动的补充注册。克莱-塞尔讲话的录音可点击普氏的播客 http://www.energypodium.platts.com 获取。/

消息来源:普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