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latts Energy Podium:美国环境保护署署长描绘温室气体法规进程

2008-05-20 07:58 5084

华盛顿2008年5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署长周一表示,1月份布什总统卸任之前他将不会就《清洁空气法》(Clean Air Act) 下的温室气体排放法规作出决定。

环保署署长斯蒂芬-约翰逊 (Stephen Johnson) 补充说,有可能是他,也可能是环保署“下一任署长”将最终敲定有可能出现的气候变化法规,环保署就该法规征集的公众意见计划于6月21之前发布,这可能促成该法规的成形。

他在于华盛顿举行的 Platts Energy Podium(普氏能源论坛)上表示:“公布所有的详情并听取公众的意见是非常重要的。”

约翰逊表示,相对于使用诸如《清洁空气法》之类的现行法规,他更愿意看到针对气候变化和二氧化碳 (CO2) 排放的立法。

他说:“根据我的经验看,立法方面的修改是一个更高效和更有效方法。”

美国较高法院 (US Supreme Court) 去年在《清洁空气法》中将温室气体中最为常见的二氧化碳指定为污染物。

他表示:“我认为《清洁空气法》不是应对一种全球性新污染物的最有高效和较有效的方法。它并没有针对一种全球性空气污染物。”

即将发布的公告《Advanced Notice of Proposed Rulemaking》将回应较高法院在 Massachusetts v. EPA 一案中作出的决定。此案仅仅应对汽车和卡车的排放问题,并称如果环保署确定气候变化对公众构成危害,那么该机构将必须控制 CO2 的排放。

约翰逊重申了环保署的顾虑,如果仅仅来自车辆的温室气体得到控制,那么法律规定间的”连通性”将同样促成其他经济领域法规的制定。

约翰逊不支持某一个具体的减排措施 -- 排放贸易或二氧化碳税,也不认为国会通过的任何立法应该对排放的上限作出强制性规定。

他指出:“这需要通过一个可靠的方法来解决问题。一个以市场为基础的方法才是较高效和较有效的方法。”

参议院计划于6月就参议员 Joseph Lieberman 和 John Warner 联合撰写的限量与交易 (cap-and-trade) 法案展开辩论,该法案 (S. 2191) 将限制排放并允许公司交易污染许可。他们的立法要求到2050年排放水平要比2005年减少66%。

Platts Energy Podium 由麦格劳-希尔集团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 旗下子公司普氏能源资讯 (Platts) 主办,为著名新闻人物和新闻媒体提供一个时事论坛,来共同关注重要的能源和环境问题。媒体成员可以通过与 Nancy Covey 联系(电话:202-942-8719,电邮:Nancy_Covey@platts.com)进行 Platts Energy Podium 事件的补充注册。斯蒂芬-约翰逊的会话可通过 http://platts.com/energypodium/index.xml 中的播客获得。

普氏能源资讯简介

麦格劳-希尔集团 (NYSE: MHP) 旗下子公司普氏能源资讯是全球领先的能源与商品信息供应商。凭借近一个世纪的业务经验,普氏能源资讯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普氏能源资讯通过全球17个分支机构为石油、天然气、电力、核电、煤炭、排放物、石化以及金属市场提供服务。普氏能源资讯的实时新闻、定价、分析服务以及会议有助于市场透明、高效地运作。普氏能源资讯帮助贸易商、风险管理者、分析师和行业领袖更好地做出交易与投资决策。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platts.com 。垂询麦格劳-希尔集团详情,请访问 http://www.mcgraw-hill.com 。

消息来源:普氏能源资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