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业内权威人士向 Platts Energy Podium 透露未来10年在美国建造新的液化天然气终端设备的可能性不大

2007-04-19 09:31 2139

华盛顿4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Hess LNG 首席执行官 Gordon Shearer 周二在此向 Platts Energy Podium(普氏能源论坛)透露,由于一些团体的反对以及国家和当地政府过于严格的法规,未来10年在美国建造新的液化天然气进口和处理终端设备的可能性非常小。鉴于 Hess 自己的位于美国东北部的液化天然气进口项目之一所面临的困境,该公司对建设法规较为熟悉。

Shearer 从整体上逐个讨论了每个地区的液化天然气行业新项目的前景。在谈到墨西哥 Baja California 的 Energia Costa Azul 项目时,Shearer 表示:“我认为这就是西海岸地区未来10年里的项目。”他说,在墨西哥湾,除了这个正在建设的项目外不可能再建造其他的终端设施了。

至于东海岸地区,Shearer 说:“这里的情况也不如我们希望的那样乐观,我们在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 St. John’s 的 ‘The Canaport LNG’ 项目正在建设当中,除此之外我很难再看到其他的项目。东海岸地区的问题是反对声将非常大。谁能有如此多的耐心、时间、精力以及财力来解决这些问题呢?”

Shearer 说,就像国内渺茫的前景一样,在海外建造新的液化天然气设备的希望更渺茫。他解释说,在美国及全球天然气供不应求以及液化天然气将变得越来越重要的情况下,这个问题可能会很突出。

Shearer 一直公开地强烈支持在马萨诸塞州 Fall River 建造颇具争议的 Weaver’s Cove LNG 项目。这个拟建的进口终端设施已经获得了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 (US Federal Energy Regulatory Commission,FERC) 的批准。但是它还需继续与一些持反对意见的当地团体以及国会议员作斗争。这些议员认为液化天然气输入到一个如此靠近人口中心的港口是非常危险的。

Shearer 还说,他预计这个项目将在2011年之前开工建设并投入运营。他乐观地表示,联邦法院将赞成 FERC 的批准。他还说,美国海岸防卫队 (Coast Guard) 将会支持开发商以较小的船进行运输,以便能够通过一座会阻塞大型油轮的桥。他说,所有的这些都将为该项目扫除障碍。该项目的较大输出量可达800,000 (Mcf/D)。

Shearer 还表示,液化天然气行业当前还极不稳定,因为来自欧洲、中东、非洲、加勒比海地区以及南美的供应仍然存在变数,建造液化生产设备成本不断增长,并且政治骚乱也给一些项目带来了很大的风险。

一份有关进口对出口的分析显示,价格、欧洲的需求量以及美国市场的规模将使美国保持在全球液化天然气进口的地位。Hess 高管对 Podium 参与者表示:“你们将在美国市场看到一种跌宕起伏的市场情景。” Shearer 强调说:“但这无疑是供应促成了这一切。”

Platts Energy Podium 由麦格劳-希尔公司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 旗下子公司普氏 (Platts) 主办。该论坛为重大新闻事件以及媒体提供了一个即时的论坛,以解决重要的能源和环境问题。持证媒体成员可通过致电202-942-8719或发电邮至 Nancy_Covey@platts.com联系 Nancy Covey,获得 Energy Podium 活动的补充性注册。Gordon Shearer的会议录像可通过 http://www.energypodium.platts.com 上的播客进行观看。

普氏简介

麦格劳-希尔公司 (NYSE: MHP) 旗下子公司普氏是全球领先的能源与金属信息供应商。凭借近一个世纪的业务经验,普氏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普氏通过全球14家办事处为石油、天然气、电力、核能、煤炭、石化以及金属市场提供服务。普氏的实时新闻、定价、分析服务以及会议有助于市场透明、高效地运作。交易者、风险管理者、分析师和行业领袖依靠普氏的帮助更好地做出交易与投资决策。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platts.com 。

麦格劳-希尔公司简介

麦格劳-希尔公司 (NYSE: MHP) 创立于1888年,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供应商,凭借标准普尔 (Standard & Poor’s)、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 (McGraw-Hill Education)、《商业周刊》(BusinessWeek) 以及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等领先品牌满足全球金融服务、教育和商业信息市场的需求。该公司在40个国家设有280多家办事处。其2006年的销售额为63亿美元。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mcgraw-hill.com 。

消息来源:普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