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颖晋升为亚洲博闻副总裁

2015-07-03 12:04 11816
亚洲博闻宣布,马颖女士已于2015年7月1日晋升为亚洲博闻副总裁,同时成为亚洲博闻董事会成员。

香港2015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亚洲博闻今日宣布,马颖女士已于2015年7月1日晋升为亚洲博闻副总裁,同时成为亚洲博闻董事会成员。

亚洲博闻副总裁 - 马颖
亚洲博闻副总裁 - 马颖

 

马颖女士于2009年4月加入亚洲博闻,担任博闻中国董事总经理。她带领公司从零开始积极拓展业务,今年将达至6,500万美元年营业收入的佳绩。她亲自策划并完成了亚洲博闻近15年来较成功的收购项目之一 -- 中国孕婴童展 (CBME China) 。

于今年7月22日至24日举行的第15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将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所有展馆,净展览面积逾10万平方米。这品牌展会并已成功拓展至土耳其,印度和新加坡。

其它的收购项目如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展览会,以及航空、非织造布、科技等系列展会的持续拓大,都促进了博闻中国业绩的强劲增长。

马颖女士最近接手了 eMedia Asia 的业务,包括在深圳举行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CIOE)、电子工程盛会 (IIC-China)、电子工程专辑 (EE Times Asia) 、电子技术设计 (EDN China) 和国际电子商情 (ESM China) 的专业杂志及在线媒体服务。

亚洲博闻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邀请马颖女士加入董事会。她将给董事会带来丰富的中国业务管理经验及科技范畴的真知卓见。

马颖女士在加入亚洲博闻之前, 于TNT荷皇天地和环球资源任职高级管理层,专责利润管理。她在业务规划、策略投资和产品开发方面有傲人的成绩。此外,马颖在管理咨询和线上平台开发也具有丰富的经验。马颖是牛津布鲁克斯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毕业生,主修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和网站开发。

马颖将继续常驻上海,她的职责和汇报架构将保持不变。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3/8521504389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19/20100419602891.jpg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