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州华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选择采用Pristima

Pristima®被确定为CTI实现快速发展的基础
Xybion
2015-07-01 15:23 21486
领先的临床前研发解决方案提供商Xybion Corporation宣布,位于中国苏州的华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CTI Biotechnology)部署了该公司的Pristima® 7临床前套装。Pristima用于管理从复合物获取到研究提交的临床前数据的端至端独特解决方案让其从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新泽西州莫里斯平原2015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临床前研发解决方案提供商 Xybion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位于中国苏州的华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CTI Biotechnology)部署了该公司的 Pristima® 7 临床前套装。在对市面上热销的临床前软件系统进行彻底评估之后,Pristima® 被从中选出。Pristima 用于管理从复合物获取到研究提交的临床前数据的端至端独特解决方案让其从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并将为 CTI 的迅速发展打下基础。

苏州华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新且较大规格的临床前机构之一,也是领先的药物开发服务提供商。为了向其开展良好实验室规范(GLP)研究的拓展工作提供支持,CTI 利用了 Pristima 的全部能力,包括菌落管理、一般毒理学、生殖毒物学、临床病理学和病理学模块,以及 Xybion 的标准化验证套装。在采用 Xybion 的验证套装、培训与部署服务之后,CTI 以创纪录的时间完成了项目的全面实施工作。

苏州华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设施位于昆山高新开发区,占地46700平方米。其实验室按照全球性 GLP 标准及相关国家监管要求进行设计,配备了涵盖毒物学、病理学、临床测试、分析测试和相关领域多种研究的先进科学仪器设备。经仔细挑选的 Pristima 可用于提供自动化与可拓展能力,从而支持致力于不断提高生产力与质量,同时减少劳动与工作时间来生成最终提交报告而快速发展的公司。

苏州华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监 Li Wang 博士表示:“我们对 Pristima 具备的功能与验证速度充满了期待。由于部署 Pristima 并将其整合为我们 GLP 业务主要部分的宏伟项目进度安排,取得验证支持并保证产品质量对完成该项目非常重要。我们认为 Pristima 与我们的需求非常匹配并根据我们积极的计划开展了部署工作。我们与 Xybion 之间的合作非常愉快。”

依托在5大洲14个不同国家进行预临床实验的4000多家授权用户,Pristima 成为了安全评估方面最为现代化、最具灵活性的企业数据管理系统;可通过为用户提供数据输入的本国语言支持并以母语或英语生成报告来推动用户合规。

Xybion 首席执行官 Pradip Banerjee 博士在评论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将苏州华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加入至 Pristima 不断扩大的全球客户群,不断致力于使 Pristima 成为中国市场的首选解决方案,并通过结合最具丰富功能的解决方案与24小时全天候优质产品服务来实现这一目标。”

苏州华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由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股票代码:300012)投资的苏州华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新药临床前研究方面的合同研究组织(CRO)公司,致力于面向制药公司与研究组织筛选、开发、药效学研究和安全评估与测试新药提供相关实验设施与服务。苏州华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新药(利用生物技术开发的药物、小分子、传统中药和生物材料)开展安全评估并提供监管提交材料。

网址:http://www.cti-cert.com.hk/

XYBION 简介

Xybion 是面向高度监管行业开展业务的全球性公司提供软件、服务与咨询的领先提供商。其独特的解决方案关注于综合型临床前实验室管理、初期药物发现、监管合规、GRC、质量管理和系统验证。

Xybion 在软件、业务流程管理、服务、验证和员工安置方面的组合使其能涉及各公司广泛的重大业务需求,并且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相关解决方案。该公司在这个充满活力且日益变化的行业中的领导地位为其良好声誉奠定了基础。详情请访问:www.xybion.com

Pristima 简介

Pristima® 套装是用于临床前研究过程中跟踪并管理兽医中心与研究项目的全面综合型端至端企业解决方案。从下单至提交研究过程,Pristima 软件平台可在整个药物发现过程中提供相关的基础功能。该系统使各组织能在一个系统中保留所有临床前数据,从复合物获取直至文件提交与幻灯片存档。在超过35年的时间里,全球性制药公司和 CRO 依靠 Xybion 来推动数据管理,同时保证质量、效率和合规。

消息来源:Xybion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0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