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ntair 集团公布08年第二季度财政季报

2008-07-29 11:00 3475

Pentair 集团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公司每股净收益为1.39美元,调整后的每股利润为0.68美元,上升了11%。

-- 第二季度集团总销售额为九亿一千万美元。

-- 第二季度公司每股净收益为1.39美元,调整后的每股利润为0.68美元,上升了11%。

-- 公布了调整后的收入为六千八百万美元,上涨了12%。

-- 宣布了与 GE 公司关于民用水处理的合作项目。

-- 介绍了公司第三季度收益展望以及更新了全年的收益展望。

明尼苏达州 MINNEAPOLIS 2008年7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滨特尔近日宣布了2008年公司第二季度每股净收益为1.39美元,这意味着较去年同期0.61美元增长228%。这其中包含与 GE 水处理公司的合作项目中获得的每股86美分收益。去除一些其他因素调整后,2008年第二季度每股净收益为0.68美元,比上一年上涨了11%。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1081454.jpg )

第二季度集团总销售额为九亿一千万美元,营业利润为九千五百万美元。经过调整后,公司收入为一亿一千八百万美元。总体来说,调整后的第二季度营业利润扩大了50个基点达到13%,这都得益于从生产力、价格以及产品组合中获得的360基点的提高。这些积极影响足以能够抵消由通货膨胀和外汇兑换所产生的310基点下降。

Pentair 在这一季度产出了一亿三千五百万的可支配现金流。公司宣称会继续致力于取得可支配现金流大于二亿三千五百万的全年目标。

“总体来说,我们的业务在第二季度表现得很好。我们丰富的产品线,持续增长的全球市场份额,以及有效的成本控制举措让我们能够实现在年初制定的目标。”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霍澜定 (Randall J. Hogan) 说。

第二季度业绩亮点

水处理集团贡献了六亿五百万的销售额。在全球市场上,水处理集团销售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 全球过滤业务销售增长了8%,如果剔除收购 Porous 滤芯的份额,增长额度则为5%。在工业滤芯、餐饮净水设备、海水脱盐等市场的稳步增长抵消了北美地区的民用产品的销售下降。

-- 全球水处理设备销量上涨了15%,其中欧洲、中东以及非洲地区的增长主要由中东和东欧贡献,而中国和印度的强劲的两位数增长导致了亚太地区的销售增长了20%。

目前正在实施的重大项目

在2008年6月,公司宣布了一些影响公司08年下半年的预计收入的重要项目和举措。

首先,最近公司整合了三家全球工厂和三家美国水处理设备工厂。在以上城市生产的产品将转往墨西哥、中国以及美国的其他一些工厂。此外,公司计划调整其实际操作中的 Spa/Bath 业务。公司也将一如既往的评估其他一些产业调整以此提高全面的成本控制。

其次,公司向股东们最近发行了09年10月到期的公司债券,这些债券占到公司7.85%的份额。公司期望这些债券最终能获得税前三百到五百万的资金回笼,估计债券发行会吸引到所有股东中的50%前来购买。最终这一季度的利润收益将可能产生每股1美分的利息费用支出。

展望

公司预计其08年第三季度的每股收益的期望值范围,在0.31到0.33美分之间。如果加上产品结构调整和发行的债券,这一数字范围将会变成0.51美元到0.53美元。

公司更新了08年全年每股收益预期值范围,2.44美元到2.49美元,与07年全年的每股收益值相比上升了15%到17%。算上跟 GE 公司合作项目中的收益情况,公司结构重整,以及债券发行等诸多因素,这个调整后的收益预期范围将是2.28美元到2.33美元,同比07年的调整后的数字要上升9%到11%。

“我们期望全球水处理和技术产品业务将继续表现出色。我们正采取一系列措施来提高我们的成本控制并更好地取得我们的预期目标。这些举措导致了全年每股收益价格期望值在2.28美元到2.33美元之间,这其中也包含了7美分的附加支出用来重整我们的水处理业务。除去这些增加的支出,我们的业绩展望将会比之前的预计要高出许多。”霍澜定 (Randall J. Hogan) 说道。

滨特尔集团简介: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 Pentair 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6000人,2007年营业额达34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较大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

滨特尔集团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机构,并于2001年在苏州建立制造厂,总投资额超过2000万美元。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集团已将亚太总部迁入上海。如今,上海已经成为滨特尔在亚太区的销售、服务、研发、设计、规划等中心,全面负责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及服务。

消息来源:滨特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