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oCloud出席Docker全球开发者大会 中国公司首度发表主题演讲

6月22日 - 23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云容器技术大会“2015 Docker 全球开发者大会”在美国旧金山圆满落幕,中国云计算技术公司 DaoCloud 联合创始人喻勇在大会上发表了题为《中国的 Docker 社区》的主题演讲。这也是中国首家以演讲嘉宾身份参加 Docker 开发者大会的公司。

美国旧金山2015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6月22日 - 23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云容器技术大会“2015 Docker 全球开发者大会”在美国旧金山圆满落幕,中国云计算技术公司 DaoCloud 联合创始人喻勇在大会上发表了题为《中国的 Docker 社区》的主题演讲。这也是中国首家以演讲嘉宾身份参加 Docker 开发者大会的公司。

Docker 是当下热门的云计算技术,在中国的开发者社区、互联网公司、科技创业公司甚至是一些传统行业中,Docker技术已经成为热点。作为国内较早投身于容器技术的创业公司之一,DaoCloud 始终致力通过 Docker 为代表的容器技术,帮助企业拥抱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变革应用交付,推动持续创新。在演讲中,喻勇为全球同行展现了 Docker 技术在中国的社区、市场、产业生态和前景,深入分析了中国本土的商业驱动力和市场趋势,这些因素使Docker技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显示出重要性。

在谈及 DaoCloud 时,Docker 公司营销副总裁 David Messina 表示:“DaoCloud 作为一家创业公司,为开发者构建了以 Docker 容器技术为核心的应用交付平台,打造了从代码托管到云主机的开放式生态系统。作为 Docker 公司的合作伙伴,DaoCloud 在推动中国 Docker 开发者社区方面也起到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DaoCloud团队在DockerCon开发者大会现场
DaoCloud团队在DockerCon开发者大会现场

DaoCloud 的核心团队成员在云计算和开源软件方面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从2015年年初至今,DaoCloud 正式推出遍布全球的持续交付云服务,成为业界首个实现一站式 Docker 应用管理平台的公有云服务,这一服务的上线也标志着容器技术的应用从运维环节拓展到开发环节。在本次全球开发者大会前夕,DaoCloud 发布了国内首个混合式容器主机管理服务,与国内外主流 IaaS 公有云及私有云虚拟化平台无缝对接,标志着其一站式容器化应用云平台走进混合云和企业私有云场景;与此同时,DaoCloud 平台正式实现了与国内外主流代码托管服务商的技术对接,为开发者提供更高效便捷的交付环境。

由于团队、市场、产品定位以及容器技术均被看好,DaoCloud 创立初期即获得来自硅谷的光速安振创投基金数百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在互联网时代,传统IT正向互联网转型,云计算将成为基石,企业软件需要快速开发、迭代、部署和运维,开发者也需要标准化且流畅的开发交付平台,以 Docker 为代表的容器技术正好解决了以往技术的难点。目前,DaoCloud 已拥有数以千计的开发者、合作伙伴和客户。客户中有互联网公司,也有金融、能源等传统行业的企业。

DaoCloud 已经获得众多企业客户的认可,正在与 DaoCloud 合作构建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的的某国有特大型企业表示:“容器技术代表了未来,Docker代表一种趋势。与国内领先的 Docker 容器技术服务平台 DaoCloud 合作,借助其先进的容器化应用交付和混合式云平台管理,为大规模云计算平台实现服务化、微应用的互联网架构转型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技术,构筑了我司云计算平台十三五规划的创新起点。”

作为国内领先的容器云平台和企业级解决方案提供商,DaoCloud 同时积极参与开源社区建设。在社区和技术层面,DaoCloud 与Docker 紧密合作,不仅将 Docker 社区在中国的范围从四个主要城市扩展到十五个,还为 Docker Hub 提供镜像服务,被 Docker 公司重点推荐给中国开发者。

DaoCloud 相信,容器将成为云端应用的标准交付件,为企业 IT 架构带来深刻变革。未来,容器技术生态圈会更加广阔。喻勇表示:“帮助企业客户转型互联网架构是 DaoCloud 的使命,我们将加速产品研发,积极构建开放的生态系统,变革应用交付,推动持续创新,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打造面向未来的新一代容器云平台。”

图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4/0861505644

消息来源:上海道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