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hn C. Cushman III 被任命为 iCrete 联席董事长

2008-07-28 14:19 5752

洛杉矶2008年7月28日电 凭借混凝土配合比优化技术系统为建筑业带来革命性变化的公司 iCrete, LLC 今天宣布,全球性房地产服务机构 Cushman & Wakefield, Inc. 董事长 John C. Cushman III 已被任命为 iCrete 董事会联席董事长。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725/LAF046 )

iCrete 董事长 Gary Winnick 表示:“我们很荣幸 John 能够同意与我一起担任 iCrete 联席董事长。他无疑是国际商业房地产领域最受尊敬的代表人物之一。此外,由于我们拥有众多振奋人心的国外业务机会,John 的多年经验和专长将在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拓展 iCrete(TM) 系统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美国房地产领域的传奇人物 John 还在其他几个公司的董事会担任职务,包括 Cushman & Wakefield, Inc.、埃及开罗的 ARTOC Universal Properties、D.A. Cushman Realty Corporation、Callaway Golf Company 以及 Inglewood Park Cemetery。他还是 Zaca Mesa Winery 拥有者 Cushman Winery Corporation 的董事长兼董事。

Cushman 先生最近刚结束了其在 Boy Scouts of America(美国童军)的两年全国主席任期。他还被加州州长施瓦辛格 (Schwarzenegger) 任命到 California Commission for Jobs and Economic Growth(加州就业与经济发展委员会)就职,目前在 California Region I Homeland Security Advisory Council 董事会和洛杉矶世界事务协会 (Los Angeles World Affairs Council) 任职。Cushman 先生是 National Park Foundation(美国国家公园基金会)和 Real Estate Roundtable(房地产圆桌会议)的一名主管,并且是 Urban Land Institute(城市土地学会)的一名受托管理人,这3家机构均位于华盛顿特区。2007年,他荣获了 The Hundred Year Association of New York(百年纽约人协会)颁发的金奖,以认可他对纽约市作出的杰出贡献。

Cushman 先生的 iCrete 联席董事长一职的任命将立即生效。

iCrete 简介

iCrete 是一家先进混凝土技术公司,凭借其获得专利的 iCrete(TM) 系统给混凝土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iCrete 系统可大大改进预拌混凝土和预制混凝土的质量与性能、带来巨大的成本效益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iCrete 致力于优化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并为所有的混凝土建筑项目提供基于技术的生产与质量控制系统,从而造福于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生产商、承包商、建筑师、工程师、业主、开发商以及政府机构。

消息来源:iCrete,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