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rete -- 高科技混凝土让自由塔更坚固

iCrete LLC
2008-09-11 17:13 2301

iCrete System 凭借其技术为纽约世贸中心的自由塔生产更坚固、更具成本效益的环保型混凝土

纽约2008年9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获得2008年9月份《Concrete Today》杂志专栏的许可) 在浇注世贸中心 (World Trade Center) 巨大的自由塔 (Freedom Tower) 时,混凝土承包商面临的问题之一就是控制混凝土中心部位产生的热量,以及温度变化,因为在水合作用和凝固过程中温度变化会因压力而导致破裂。据说来自加州的一家公司 iCrete(R) 解决了纽约重要的建筑面临的这一难题。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729/LATU051LOGO )

总部位于比佛利山的 iCrete 开发出了创新的 iCrete System(R),从而提供强度空前的混凝土和显著的环境效益。自由塔的混凝土主要供应商 Quadrozzi Concrete 选用了 iCrete 牌混凝土,将之与飞灰等辅助性的水泥质材料一起使用,从而获得高度压缩的高性能混凝土混合料。iCrete System 真正优化了粒料之间的空隙,从而减少了粘结这些粒料所需的水泥浆用量。这就意味着完工时间更短、收缩量更小、渗透性更低,从而实现更短的工期,并减小对钢筋的依赖。iCrete 表示,Quadrozzi 实际上能够通过使用他们的产品减少水泥用量。

Tishman Construction Corporation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自由塔施工经理的 Daniel R. Tishman 表示:“我们在建自由塔时,全世界都在关注。从大楼的核心部分到尖塔顶端,我们采用的都是当今市场中较好的产品,建筑方案和技术,包括 iCrete。iCrete System 凭借其技术可生产一种更强韧且更具成本效益的环境敏感型混凝土。事实上,这是有史以来在纽约浇筑的强度较高的混凝土,强度打破了之前的12,000磅/平方英寸的纪录。”

该塔以及支撑塔上部结构的186英尺的内部安全核心都将采用 iCrete System 建造。

Collavino Construction 总裁 Renzo Collavino 对此表示赞同,并表示:“我们采用较好的混凝土来建造我们有史以来建造的重要的建筑 -- 自由塔,iCrete 技术使我们能够对此有信心。”

获得专利的一流技术 iCrete System 将被用于为自由塔生产240,000立方码的混凝土。在项目设计阶段,该建筑的工程师要求用于建造自由塔的混凝土的拉伸强度要达到破纪录的每平方英寸14,000磅。除了物理和材料方面的优点外,iCrete 技术还具有环保性。由于 iCrete System 只需要较少的水泥,因此,有害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将因此较高减少40% -- 又破了另外一项行业纪录。

iCrete 的管理层拥有丰富的混凝土和建筑行业经验。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Juan Carlos Terroba 曾是墨西哥较大的独立混凝土生产商 Productos Cementeros Mexicanos 的董事长。事实证明,自由塔项目已经使这家相对年轻的公司获益匪浅。iCrete 被推荐进行自由塔项目后的不到一年时间内,该公司已经为纽约大都会区的30多个建筑工地提供混凝土,包括中城、上西城、下曼哈顿区和 Tribeca 区。

消息来源:iCrete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