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大突破:采用 iCrete 专利混凝土建造的道路系统、桥梁、港口和大坝等基础设施可使用上百年

iCrete
2008-12-17 16:46 2223

-- 政府和私人领域如今能够以更低成本建造可使用上百年的公共

基础设施,项目的碳排放量较高可减少40%。

-- 在北美开发的 iCrete Global 100 混凝土即将在海湾地区

推出,支持阿布扎比、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的世界第一摩天高

楼和绿色城市的建设。

-- iCrete 开发了首款真正全球化的混凝土产品,这是一种可显

著降低成本并达到全球各地所有建筑规范标准的基础设施解决

方案,其强度可以达到较高。

洛杉矶2008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首屈一指的混凝土技术公司 iCrete 今天宣布在北美和中东地区推出用于全球基础设施建设且获得专利的定制型高性能混凝土产品。iCrete Global 100 混凝土将大型公共和私人基础设施项目的使用寿命显著延长至上百年或更长,这些项目包括道路系统、桥梁、港口、大坝以及其他使用率高且人流量大的重要公共设施和场馆。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729/LATU051LOGO )

iCrete 最新开发的耐久性强的混凝土将拥有至少100年的设计寿命,同时还可显著降低混凝土的价格并减少温室气体和碳的排放量,排放量较高可减少40%。iCrete Global 100 是首款能够达到全球所有行业和政府标准的混凝土产品,同时它还能帮助全球各国节约数十亿元的建设开支。

iCrete 将其技术授权给全球各地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该公司在北美开发的全新 iCrete Global 100 混凝土即将在北美和中东上市。此外,该产品还将于2009年第二季度在拉美、中亚、和欧洲地区推出。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Juan Carlos Terroba 表示:"我们为很快能在海湾地区提供该产品感到非常高兴。该产品将支持阿布扎比、沙特阿拉伯、卡塔尔以及中东其他地区的世界第一摩天高楼和绿色大城市的建设。我们还已在巴拿马、香港和其他一些重视成本、耐久性和环境保护的全球重要城市洽谈类似项目。"

Terrob 补充说:"公共基础设施是全球的经济基础。但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大多数公共设施和结构只能维持短短的30到40年,而那些寿命较长的也仅仅是因为不可抗力才得以留存。iCrete 开发出了 Global 100 混凝土,它使全球各地 -- 从阿布扎比到北京、华盛顿到德里、伦敦到巴拿马城 -- 的基础设施都能够在不影响环境的前提下维持上百年甚至更长的寿命。"

iCrete 简介

iCrete 是一家面向建筑行业的混凝土技术供应商。iCrete 的使命在于将建筑与混凝土行业的盈利能力、标准化和环境管理提升至一个新水平。iCrete 的核心业务是授权 iCrete 系统,对于混凝土生产商来说,这是一款优质的混凝土设计解决方案,它将改变全球各地设计、生产和使用预拌和预制混凝土的方式,详情请登陆 http://www.icrete.com 。

消息来源:iCre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