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市的比克曼大厦采用 iCrete 智能混凝土

2009-02-13 16:44 2316

-- 曼哈顿最新的摩天大楼、较高的住宅楼使用2.80亿磅 iCrete 混凝土混合物,减少温室气体、削减原料成本、缩短挖掘时间、节约劳动力。

-- 强度范围从6000磅/平方英尺到剪力墙、柱子和连梁所需的较高的12000磅/平方英尺不等。

-- 比克曼大厦使用 iCrete 混凝土可缩短完工时间、减少收缩、提高耐用性、减少徐变和提高对碱硅酸反应和冻融的抗耐性。

纽约2009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获《Concrete Today》杂志许可引用)比克曼大厦 (Beekman Tower) 雄伟地矗立于曼哈顿地平线之上,距世贸中心 (World Trade Center) 建筑群仅几个街区,是40多年前原世贸大厦建成以来备受瞩目也最具历史意义的建设项目之一。比克曼大厦高76层,造价6.60亿美元,注定将成为曼哈顿下城区新发展的催化剂。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729/LATU051LOGO )

比克曼大厦由著名的洛杉矶建筑师、Pritzker Architecture Prize(普利策建筑学奖)获得者 Frank Gehry 设计,将包括903套高档住宅,每套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楼层计划。预计住户将于2010年秋季开始入住。

WSP Cantor Seinuk 首席执行官 Silvian Marcus 称,比克曼大厦将完全由混凝土建成,而自由大厦 (Freedom Tower) 则不同,除了心墙由混凝土浇筑而成,其他则采用钢铁构造。事实上,一旦竣工,比克曼大厦将成为纽约市较高的住宅楼。

混凝土承包商在主体结构上将使用大约65,000立方码现浇的加固高强混凝土,地基则另外使用9000立方码。竣工之时,该大楼将使用2.80亿磅混凝土,强度从6000磅/平方英尺到11000磅/平方英尺不等。Marcus 表示,剪力墙、柱子和连梁的强度将超过12000磅/平方英尺。Marcus 解释说:“得益于加州公司 iCrete 为我们提供的高性能混凝土,我们才能够采用较低的水灰比。这样,我们能够节约30%至40%的水泥。”

由 iCrete 开发的混凝土混合物配方本身就是潜在的 LEED 得分来源。由于在粘合粒料时所需的水泥浆较少,iCrete 能够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40%,从而降低了碳的排放量。这还意味着可以降低材料成本并且减少所需的挖掘工作量和工人数。此外,iCrete 不仅可以缩短完工时间、减少收缩、提高耐用性、减少徐变,还能提高对碱-硅酸反应和冻融的抗耐性。它需要的钢材也较少。(2009年版权。《Concrete Today》杂志和 Florida Media)

iCrete 简介

iCrete 是一家面向建筑行业提供先进的混凝土生产系统的清洁技术供应商。iCrete 的使命在于将建筑与混凝土行业的盈利能力、标准化和环境管理提升至一个新水平。iCrete 的核心业务是授权 iCrete 系统,对于混凝土生产商来说,这是一款优质的混凝土设计解决方案,它将改变全球各地设计、生产和使用预拌和预制混凝土的方式,详情请登陆 http://www.icrete.com 。

消息来源:iCrete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