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SP Investments任命尼尔-坎宁安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SP Investments
2018-02-09 10:09 5787
Public Sector Pension Investment Board董事会宣布尼尔-坎宁安担任该机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任命之前,尼尔-坎宁安先生在PSP Investments担任高级副总裁兼房地产和天然资源全球负责人。

蒙特利尔2018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Public Sector Pension Investment Board(简称“PSP Investments”)董事会今天宣布以下任命立即生效,即尼尔-坎宁安(Neil Cunningham)担任该机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任命之前,尼尔-坎宁安先生在PSP Investments担任高级副总裁兼房地产和天然资源全球负责人。即将卸任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烈-波旁内(André Bourbonnais)向董事会告知他将离开PSP Investments的决定。安德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加入BlackRock(贝莱德),由此领导BlackRock另类投资事业内的一项全新计划。

PSP Investment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尼尔-坎宁安
PSP Investment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尼尔-坎宁安

PSP Investments候选董事长马丁-格林(Martin Glynn)表示:“作为投资者和高管,尼尔-坎宁安一直在PSP Investments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他为制定和实施PSP Investments当前的战略计划做出了重要贡献,并且非常了解PSP Investments的业务、使命和利益相关者。广泛的经验加上尼尔持续证明PSP Investments的核心价值,这使他自然而然地成为PSP Investments理想的下一任领导者。”

坎宁安先生于2004年6月加入PSP Investments并担任房地产投资部副总裁,还于2015年被任命为该机构高级副总裁兼房地产全球负责人。在他的领导下,PSP Investments的房地产团队成为全球最受尊重、较成功的一支机构房地产团队。2016年12月,坎宁安先生还负责PSP Investments的天然资源团队。

在加入PSP Investments之前,坎宁安先生在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Brazos Advisors Canada、加拿大国民银行(National Bank of Canada)和永道(Coopers & Lybrand)担任过各种房地产投资职务。

坎宁安先生说:“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被董事会选中来领导PSP Investments。我们是养老金投资管理领域的领导者,我们的地位和重要性也会继续提升。我期待迎接让PSP Investments更上一层楼所面临的令人振奋的挑战。我会与PSP Investments高管团队和众多技术熟练且敬业的专业人士一道工作,并对我们将继续实现我们的远大目标和达成我们的使命充满信心。”

PSP Investments任命坎宁安先生正值波旁内先生在担任3年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之后决定离任之际。在波旁内的领导下,PSP Investments实现了加速发展,其中包括重组私募股权团队、建设私人债务资产类别、成立纽约和伦敦办事处,以及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净收益率达到12.8%。在波旁内先生任职期间,PSP Investments还制定了名为愿景2021 (Vision 2021)的5年期战略计划。

PSP Investments候选董事长马丁-格林则表示:“在其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期间,安德烈对PSP Investments产生了积极影响。他的领导和注重承诺让与他在过去3年里共事非常愉快。我们祝愿他在迎接未来的挑战时一切顺利,并且希望尼尔继续进行PSP Investments当前的各项重要计划。”

PSP Investments即将卸任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烈-波旁内则表示:“做出离开PSP Investments这个领导岗位的决定非常困难。我以我们共同在PSP Investments所创造的成就为傲,这要感谢与我共事的优秀专业人士开展愉快的工作并能获得董事会的持续支持。PSP Investments是一家卓越的机构,也是全球领先的机构投资者,为把握面前的机会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同时也能为其贡献者和受益者创造价值。”

消息来源:PSP Invest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