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特医疗发布2014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扩大医疗可及性、加速温室气体减排进程
2015-06-24 19:07 6976
近日,百特国际有限公司发布了2014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已是百特连续第16年发布该报告。报告详述了公司如何通过满足全球利益相关方需求,在创造可持续的社会、环境和经济价值方面取得进展。

上海2015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百特国际有限公司发布了2014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已是百特连续第16年发布该报告。报告详述了公司如何通过满足全球利益相关方需求,在创造可持续的社会、环境和经济价值方面取得进展。2014年,百特一如既往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应对环境保护和灾难救助等当地紧迫需求、扩大医疗可及性、创建融合的工作场所、提高教育水平等方面持续投入,并屡获社会认可。

“百特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其成就及愿景都建立在我们事业的可持续性上。”百特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柏谨逊(Robert L. Parkinson, Jr.)表示,“百特将继续肩负医疗行业领先企业的责任,持续不断地开拓创新,在全球范围内为我们所在的社区创造持续的社会、环境和经济价值。”

2014年,百特在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事业重要进展包括:

  • 相较2005年,百特的绝对温室效应气体排放量降低了8%;
  • 在创造较佳职场环境方面获得多个国际组织认可,包括入选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发布的“2015年中国较佳雇主”榜单;
  • 积极与慈善机构合作,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是较早向塞拉利昂和利比里亚提供药物援助,以及应对埃博拉疫情爆发的企业之一;此外,公司还积极支持医护人员开展尼泊尔地震的灾后医疗救助行动。

秉持公司在全球的可持续性战略部署和目标,百特中国继续加快在华可持续发展事业脚步,积极回馈社会。

在扩大医疗可及性方面,2014年,百特国际基金会向倡导社区健康的非政府组织—上海新途社区健康促进社捐款10万美金,开展老年人防跌倒项目,向上海、北京、青岛、四川等地的老年人提供知识、建议及危险因素评估和干预。此外,支持世界健康基金会开展的“老年关爱项目”持续开展,提升独居老人的居家医疗服务、降低老年人跌到风险、以及改善老年居民的生理和心理健康水平,截止2014年9月底,逾72,000名老年人已从该项目中受益。同时,百特支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开展的“橙心关爱”项目也在持续推进,目前已免费发放逾230,000份知识手册,帮助超过200,000名患者获得了科学的疾病知识,另有77名患者在项目资助下,实现了他们平凡又伟大的梦想。

在扩大教育可及性方面,在2014年,百特和上海杉树青年职业能力发展中心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百特杉树计划”在上海、北京、武汉、南京和长沙五地开展培训讲座、主题研讨会和聚餐交流等社会实践活动,提升高校大学生的职场竞争力和综合素质,帮助其在顺利融入城市生活的同时,鼓励其回馈社会,实现爱的几何传递。

在加强环境保护方面,百特不仅在生产中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减少垃圾的产生、控制用水量,从2014年起,公司还积极参与“上海根与芽”发起的“百万植树计划”,累计捐出4,500株杨树,为改善环境贡献力量,我们的员工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将这些树木栽种到了受到沙尘暴和干旱等环境问题影响的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

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一以贯之的投入,百特中国近年来获得颇多社会认可,2014年接连摘得第四届中国公益节的较佳责任品牌奖、较佳公益项目奖;《公益时报》第四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的项目卓越奖;《健康报》第十届百姓安全用药调查评选活动的最具社会责任奖等一系列荣誉。2015年以来,又连续赢得“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 -- “金蜜蜂·和谐贡献”奖,以及上海美国商会“2015企业社会责任合作伙伴奖”。

消息来源: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