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特中国荣获上海美国商会"2015企业社会责任合作伙伴奖"

2015-05-22 09:42 8356
在上海美国商会举行的第十届年度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上,百特中国凭借与世界健康基金会(Project HOPE)合作开展的“老年关爱项目”,荣获了“2015企业社会责任合作伙伴奖”。

上海2015年5月22日 /美通社/ -- 在上海美国商会举行的第十届年度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上,百特中国凭借与世界健康基金会(Project HOPE)合作开展的“老年关爱项目”,荣获了“2015企业社会责任合作伙伴奖”。

作为一家深具社会企业责任感的医疗企业,百特中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多方合作以帮助提升医疗可及性。2013年5月,百特国际的独立慈善机构--百特国际基金会携手世界健康基金会,捐赠10万美元在上海浦东塘桥社区启动了为期两年的“老年关爱项目”,为辖区内65岁以上的老年人群提供医疗健康援助,主要包括提供免费医疗服务、提升独居老人的居家医疗服务、降低老年人跌倒风险,以及开展音乐疗法等内容。两年期间,项目覆盖了当地社区中的独居老人和失能老人,明显改善逾72,000名老年人的生理和心理健康状况。

百特大中华区公关传播总监张蕾(右二)及世界健康基金会项目经理周佳雯(左二)领取奖牌
百特大中华区公关传播总监张蕾(右二)及世界健康基金会项目经理周佳雯(左二)领取奖牌

上海美国商会每年一度的企业社会责任奖旨在对在中国开展社会责任项目表现杰出且富有创新的企业、企业的非政府机构合作伙伴或个人进行表彰认可。“2015企业社会责任合作伙伴奖”体现了其对百特中国与世界健康基金会携手建立具有示范意义项目的认可。

百特中国大中华区总经理徐润红女士表示:“百特能够获此殊荣,我们深感荣幸。该奖项是对百特积极应对社区需求,助力中国医疗事业可持续发展的认可,将激励我们持续深入开展多方合作,扩大医疗可及性,致力于为中国患者和社会做出更多有意义的贡献。”

世界健康基金会上海办公室项目总监徐丽华女士表示:“这一奖项充分肯定了‘老年关爱项目’为社区老年人带来的生理与心理的全方位健康关爱,更是双方充分信任、相互支持、精诚合作的美好见证,我们期待在今后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以持续回馈社会。”

百特根植中国已达26年,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与公益团体和组织积极合作,致力于在华提升高质量医疗和教育的可及性。在提高医疗可及性领域,百特关注慢性疾病教育、患者关爱、扩大人们享有的综合医疗服务水平,合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公益项目,包括“橙心关爱”慢性肾脏病患者教育项目、针对儿童及农村人口的综合眼保健服务、特殊儿童彩虹关爱项目、专项社区老年人防跌倒项目、多年坚持产品捐赠,以应对尚待满足的医疗需求,等等。在提高教育可及性领域,公司先后援建了6所希望小学及幼儿园,帮助希望小学实现硬件和软件的全面升级;通过“百特杉树计划”等项目,帮助大学生提升综合素质。此外,百特积极支持中国灾难救助及灾后重建工作,在汶川、雅安、鲁甸地震等自然灾害后,第一时间筹集资金和急救所需医疗物资运往灾区,多年来累计捐赠价值超过1,200万人民币的物资。

消息来源: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