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特中国荣膺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双料大奖

积极投身公益,为生命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2014-12-25 11:00 7916
百特中国连续获得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嘉奖。连续两年摘得“百姓安全用药调查最具社会责任奖”;还荣获了“2014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卓越奖”殊荣。

上海2014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百特中国连续获得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嘉奖。凭借在今年一系列紧急灾难事件中的积极救援行动,以及在参数放行标准上的不懈努力,百特中国连续两年摘得“百姓安全用药调查最具社会责任奖”;与此同时,公司支持的“橙心关爱 -- 慢性肾脏病患者教育”公益项目,还荣获了“2014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卓越奖”殊荣,再次彰显了公司秉持公益性与持续性,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坚定承诺。

百特代表(右三)领取“第十届百姓安全用药调查最具社会责任奖”
百特代表(右三)领取“第十届百姓安全用药调查最具社会责任奖”

 

百特代表(右四)领取“2014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卓越奖”
百特代表(右四)领取“2014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卓越奖”

百特中国肾科业务总经理徐润红表示:“根植中国25年,百特中国始终秉持‘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积极践行对华的郑重承诺。连续收获两项极具分量的公益表彰,我们深受鼓舞,充分意识到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在提高医疗标准、扩大医疗可及性、积极回馈社区等领域持续投入,为医疗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和患者生命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百姓安全用药调查”活动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药物政策与基本药物制度司指导、《健康报》主办,至今已经成功连续举办十年。2014年,百特中国投身“8-2”昆山市工厂爆炸事故、“8-3”云南鲁甸地震、以及“11-26”辽宁阜新矿难等紧急事件救援,捐赠急救所需的连续性血液净化设备Prismaflex和配套耗材等急救医疗物资,连夜组装调试设备、深入救援第一线、开展慈善捐赠、24小时支持临床医护人员实施抢救,全力以赴守护生命。此外,百特中国二十年来坚持推行“参数放行”标准,为尿毒症患者提供高品质的腹膜透析产品。凭借上述事迹,百特被授予“第十届百姓安全用药调查最具社会责任奖”。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 (卓越奖)”评选活动由《公益时报》主办,迄今已经有四年的历史。自2012年起,百特中国开始支持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发起的“橙心关爱-慢性肾脏病患者教育”公益项目。通过构建肾脏关爱网、免费发放宣教资料,向肾脏病患者科普专业的疾病防治知识;开设为终末期肾脏病患者圆梦的“橙就梦想”基金;举办支持终末期肾脏病患者更好回归社会的“走透中国”活动。项目开展三年以来成果斐然,免费发放教育资料超过10万份,资助了三批共77名终末期肾脏病患者,实现了诸如承包橘子园、给老伴举办金婚庆典等梦想。

2014年是百特公司在华运营的二十五周年,公司通过一系列的员工志愿者和社区公益活动来庆祝这一重要里程碑。4月,百特中国参与由“上海根与芽”组织主办的“百万植树计划”,向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捐赠2500棵杨树,通过植树造林改善我国内蒙古地区干旱、水土流失、沙尘暴等环境问题。8月,百特国际基金会宣布捐赠10万美元,携手倡导社区健康的非政府组织 -- 上海新途社区健康促进社,正式启动社区老年人防跌倒项目。10月,公司和上海杉树青年职业能力发展中心共同发起“百特杉树计划”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导师计划、教练计划、专题讲座和企业参访项目,提升高校大学生的职场竞争力和综合素质,帮助其在顺利融入城市生活的同时,鼓励其回馈社会,实现爱的几何传递。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4/086140978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4/0861409781-b

消息来源: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