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软国际在京举办IT众包服务平台“解放号”商用发布会

2015-06-23 19:10 9288
2015年6月19日,国内软件服务龙头企业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港股,代码354.HK)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解放号”商用发布会,“解放号”的正式商用标志着公司从传统的 IT 服务供应商向基于互联网的平台型创新公司转型,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北京和香港2015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6月19日,国内软件服务龙头企业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港股,代码354.HK)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解放号”商用发布会,“解放号”的正式商用标志着公司从传统的 IT 服务供应商向基于互联网的平台型创新公司转型,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 陈宇红博士、中软国际互联网 ITS 集团执行总裁童强先生、首席技术官韩鹏先生共同启动了“解放号”发布仪式并对“解放号”的功能及服务进行了详细解读,业内领军人物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王坚博士、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先生、金山云 CEO 张宏江先生、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长薛向东先生、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赵小凡先生等均出席现场并与500位 IT 业内精英共同分享了“解放号”模式及未来展望。

“解放号”是一个通过可信人脉组织、由较佳管理实践背书的 IT 服务众包平台,也是一个海量解决方案研发、实施和集成的工作平台。平台将广聚业内人才,精准识别人才,通过建立 IT 服务生态圈,帮助IT服务企业有效利用社会资源组织项目提交,为客户提供“快省好多”的 IT 服务,平台承诺72小时内为发包用户找到信赖接包人。

截至目前,“解放号”上的注册软件工程师已近4万人,注册企业1000多家,在业内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公司今后将与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在内的国内大型平台型企业开展对接合作,届时“解放号”的平台将更加宽广。

预期随着“解放号”的正式商用,未来发包企业及注册软件工程师的数目将持续提升,将有利公司聚合长尾市场,提升收入规模。而通过解放号对公司组织结构的改造,亦将有利公司提升运营水平。同时,公司亦积极准备,在“解放号”的活跃度提升后,开发平台的系列增值服务,以更好的整合 IT 产业链,构建灵活多元的互联网生态圈。

关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股票编号SEHK.354)

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HK。中软国际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咨询、解决方案、外包服务到人才培养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涉及政府、制造、金融、电信、高科技、交通、能源等主要信息技术垂直行业,服务遍布全球包括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地区、美国普林斯顿和西雅图,日本东京在内的39个城市,服务于100余家跨国企业客户,员工逾25000人。详情请访问中软国际公司网站:www.chinasofti.com

消息来源: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5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