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日升光伏组件连续两年取得PHOTON实验室年度测试第二名

近日,PHOTON 实验室宣布了 2014 PHOTON 实验室光伏组件年度户外发电量测试结果,凭借优异的性能和品质,东方日升的 SYP190S-M 单晶组件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中国宁波2015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PHOTON 实验室宣布了 2014 PHOTON 实验室光伏组件年度户外发电量测试结果,凭借优异的性能和品质,东方日升的 SYP190S-M 单晶组件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这是东方日升产品在 PHOTON 中第二次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2014 PHOTON 实验室测试结果前20名
2014 PHOTON 实验室测试结果前20名

PHOTON 实验室是全球较权威的测试机构之一,其组件测试方法是将各企业的光伏组件放置于毫无遮蔽的室外进行精密的对比性测试,旨在测试实际条件下组件的性能表现,即每个组件每千瓦产生的电量及其性能比率。PHOTON 实验室采用先进的电子设备对组件进行测试,以确保测试结果的准确性。

此次列入测试结果的共有174件组件,东方日升的 SYP190S-M 单晶组件以94.7%的发电效能比和1175.7KW的年发电量排名第二。此外,型号为 SYP250M 的组件也以93.4%的发电效能比和1159.7KW年发电量排名第九名,从数据可以看出与前几名的相差并不大。

东方日升总裁王洪先生表示:“PHOTON 实验室的户外发电量测试结果充分证明了东方日升的组件产品的质量已经达到了世界一流的水平。我们会不断提升技术,追求更高质量和性能的光伏组件,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光伏产品。”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2/0861505545

消息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