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东方日升颁发客户实验室资质以及IEC TS 62941 证书

2018-05-28 16:00 7654
5月28日,TUV 南德于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上为东方日升颁发符合IEC 61215 & IEC 61730国际标准和TUV认可规则的CTF实验室资质以及IEC TS 62941光伏行业管理体系证书。

上海2018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5月28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于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上为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颁发符合IEC 61215 & IEC 61730国际标准和TUV认可规则的CTF(Customers’ Testing Facilities)实验室资质(以下简称“客户实验室”)以及IEC TS 62941光伏行业管理体系证书。此次颁证仪式于TUV 南德展台进行,备受现场行业观众关注。客户实验室资质的获得彰显了东方日升产品质量管控能力以及实验室的测试与研发能力,IEC TS 62941光伏组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也有力诠释了东方日升对于高品质光伏组件产品追求的不断实践

TUV南德为东方日升颁发客户实验室资质以及IEC TS 62941光伏行业管理体系证书
TUV南德为东方日升颁发客户实验室资质以及IEC TS 62941光伏行业管理体系证书

 

东方日升组件研发总监刘增胜先生在颁证仪式上表示证书的获得对于集团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TUV南德对东方日升产品管控能力与实验室测试能力的极大认可,坚定了我们在光伏电池片和组件向着高效化、极致化道路上走下去的信心与决心,同时收获IEC TS 62941光伏组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也让东方日升倍感骄傲。”

客户实验室合作是TUV 南德为光伏企业制造商提供的一种创新化弹性化的认证方式。光伏企业通过TUV 南德实验室的审核,意味着光伏企业客户可在取得认可的实验室中,联合TUV 南德工程师的见证,进行认可项目的测试,从而大幅缩短企业运送样品与等待测试的项目周期,提高光伏企业产品认证的效率、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颁证仪式上,TUV 南德光伏业务部运营总监张祝林先生对东方日升表示祝贺: “实验室资质的获取意味着东方日升实验室管理水平与测试能力的提升,也是其实验室符合IEC国际标准及TUV 南德认可规则的进一步体现。我们很高兴看到东方日升实验室的全面升级后在光伏组件管理体系认证方面也能做出积极突破性升级。在此次合作中,东方日升为保障检测认证过程的顺利进行,认真并积极完善细节。希望未来,东方日升会继续加强研发力、重质量、不断致力于生产出更为高效的光伏电池片和组件来满足国内外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TUV 南德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先生也对东方日升给予高度认可,他补充道:

“与ISO 9001相比,IEC TS 62941:2016对光伏组件研发、生产和质量管理过程有着更加详细和具体的要求。例如光伏组件设计阶段要求引入FMEA工具,突出制造过程的设计输入和输出,注重光伏组件设计寿命,对企业研发新产品流程和注意事项有着明显的指导意义,例如光伏组件制造过程中强调ESD防护要求,功率测试从标片,设备,环境控制,机台一致性,修正方法和不确定度各方面也都规定了具体的管理规范,对行业统一功率测试方法,提升测量准确性,减少功率测试偏差纠纷都会很有帮助。相信东方日升能长期遵循严苛的企业内部管理体系,这也势必成为东方日升为其客户提供优异光伏产品并提升其市场竞争力的关键所在。”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