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在SNEC 2019举办光伏储能电池与光伏组件认证颁证仪式

6月4日至6日,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盛大开幕。DEKRA德凯携全新光伏产业一站式服务再次参加此次盛会。

上海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6月4日至6日,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SNEC 2019光伏展在上海盛大开幕。DEKRA德凯作为德国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携全新光伏产业一站式服务再次参加此次盛会。大会期间,DEKRA德凯成功举办光伏储能电池与光伏组件认证证书颁证仪式。

无锡旭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由DEKRA德凯颁发的CB证书
无锡旭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由DEKRA德凯颁发的CB证书

 

爱康光电旗下1000V与1500V太阳能光伏组件分别获得DEKRA德凯全球首张同类型光伏组件DEKRA Seal证书
爱康光电旗下1000V与1500V太阳能光伏组件分别获得DEKRA德凯全球首张同类型光伏组件DEKRA Seal证书

 

双一力(宁波)电池有限公司获得由DEKRA德凯颁发的CB证书
双一力(宁波)电池有限公司获得由DEKRA德凯颁发的CB证书

此次,DEKRA德凯上海电子电器实验室总经理夏威先生以及DEKRA德凯太阳能服务总监柏成立先生分别为无锡旭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双一力(宁波)电池有限公司颁发了DEKRA德凯光伏储能电池IEC 62619:2017 CB证书,并为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浙江创盛光能源有限公司颁发了光伏组件DEKRA Seal证书。

赵志国先生,无锡旭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

旭浦能源致力于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绿色智能化新能源储能解决方案,满足顾客日益丰富多样的能源独立需求。与DEKRA德凯合作期间,在整个测试、评估、审核、认证过程中,都让我们感受到 DEKRA德凯技术与服务的专业性和前瞻性,此次获得IEC 62619:2017 CB证书,表明了我们的产品与世界接轨,在国际上已具备强有力的竞争力,让我们率先获得了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张世明先生双一力(宁波)电池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

双一力是专业从事三元锂电芯、PACK/RACK、系统集成为一体的储能+智慧能源司,专注于提供储能系统集成与户用储能系统,已在陕西、浙江、江苏、广东及澳大利亚完成多个储能系统集成项目,户用产品在澳洲、欧洲等发达国家实现销售。当前,公司以全球市场为导向,建立了专业化的研发团队,健全高质量的产品体系、全球化营销体系与高效率服务体系,聚力打造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储能+”智慧能源系统集成商。

本次获得证书对我们海外户用储能业务的发展和推动是很关键的,整个认证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DEKRA德凯长达90余年对安全领域的专业与专注,德凯人的严谨与高效,希望在双一力国际化的发展中更加紧密合作,更加高质量发展。

陈家兵先生,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爱康光电作为光伏组件行业的领先企业,始终高度重视技术进步和创新发展,此次,爱康光电旗下1000V与1500V太阳能光伏组件也很荣幸地分别获得DEKRA德凯全球首张同类型光伏组件DEKRA Seal证书。未来,我们还将与DEKRA德凯展开更多的深入合作,助力国内光伏企业走向世界。

周盛永先生,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质量副总监

浙江正泰新能源在2009年,以宁夏石嘴山10MW电站项目为起点,目前在全球投建光伏电站累计突破4000MW,年发电量约40亿度电,成为业内运营规模最大,产业链最齐全,专业化程度最高的智慧能源运营商之一。此次获得DEKRA Seal,再一次表明我们的产品与国际标准要求接轨,未来正泰新能源与DEKRA德凯还将在光伏产品其他领域有更深入的合作。

王圣建先生,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宁海基地副总经理

东方日升新能源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全产业链提供商,为全球输出“中国技术”和“中国质造”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促进全球光伏发电的规模化应用。此次获得DEKRA Seal,再一次表明了其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与世界接轨,我们将继续为中国质造添砖加瓦。

马晓奇先生浙江创盛光能源有限公司 产品总监

作为行业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之一,创盛光能源一直专注于制造高品质和卓越的光伏产品,致力于向全世界提供清洁环保的可再生能源。获得DEKRA Seal认证,是对我们产品的认可,也助力我们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DEKRA德凯光伏产业全方位服务助力企业产品满足市场挑战,业的设备和优秀的专家检测光伏产品是否符合相应的标准要求,并出具测试报告和证书。DEKRA德凯提供本地化发证、一站式认证服务,可以根据品进入的目标市场量身定制检测方案,帮助企业以最少的成本和时间完成测试具体包含光伏电站服务、光伏储能系统检测服务、光伏逆变器测试与认证服务以及光伏组件与零部件测试与认证服务,涵盖光伏产业全生命周期。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替代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