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著名青年艺术家贾蔼力捐赠作品为智力障碍人士筹款

艺术与慈善同行,为特殊人群创造美好明天
国际特殊奥林匹克
2015-06-13 16:22 8673
一年一度的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融合慈善晚宴于6月12日在上海举办,晚宴现场较大的看点之一就是中国著名青年艺术家贾蔼力先生宣布将创作一幅全新作品,捐赠给国际特奥会用于未来慈善拍卖,拍卖所得将全数用于特殊奥林匹克事业,为智力障碍人士提供日常服务。

上海2015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融合慈善晚宴于6月12日在上海举办,晚宴现场较大的看点之一就是中国著名青年艺术家贾蔼力先生宣布将创作一幅全新作品,捐赠给国际特奥会用于未来慈善拍卖,拍卖所得将全数用于特殊奥林匹克事业,为智力障碍人士提供日常服务。这也是国际特奥会全球首次与艺术家的跨界合作,希望借助艺术的力量共同为特殊人群创造一个融合、平等、尊重的社会环境。

2015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融合慈善晚宴现场,来自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的特奥运动员冯斌向中国著名青年艺术家贾蔼力先生赠画。
2015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融合慈善晚宴现场,来自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的特奥运动员冯斌向中国著名青年艺术家贾蔼力先生赠画。

“特殊奥林匹克所倡导的平等精神与艺术的包容性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用艺术的力量帮助智障人群建立更完善和多元的保障与拓展体系,我感到十分荣幸。”青年艺术家贾蔼力先生表示,“对于弱势群体的帮助首先需要全社会改变歧视、排斥的观念,而这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作为艺术家,我很高兴能够为此尽一份力,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这项有意义的事业。”

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主席蒂姆-施莱佛博士也对此次合作表示高度赞扬和期待:“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始终致力于为智障人群搭建展现自我、超越梦想的舞台,帮助智障人群获得尊重,融入社会。同时,我们也积极与社会各界合作,共同推广特殊奥林匹克运动。此次与贾蔼力先生的合作正是我们的全新尝试,希望能够借助艺术之手传递博爱、平等的精神,营造更具包容性的社会氛围。”

现场来自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的特奥运动员冯斌也把自己所作的一幅画作赠予贾蔼力先生。这位18岁的男孩从闻香烫画中发现了自己的独特才华,他的烫画获得过柯尼卡美能达绘画大赛特等奖、日中画展大赛熊尾市长奖,他还曾把创作的烫画小书签作为礼物送给了鸠山由纪夫。这样一位智障人士的潜力在点划描晕之间得以洋溢,国际特奥会希望用他的故事为贾蔼力的创作带来不一样的灵感。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深与各界先锋领袖的合作,共同努力提升特殊奥林匹克运动的认知度和社会影响力,为智障人群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3/0861505239

消息来源:国际特殊奥林匹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