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殊”聚会象征特殊情缘

美国特奥运动员代表造访安利上海体验馆
2017-12-06 23:09 6391

上海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12月6日下午,一场“特殊的”聚会在安利上海体验馆举行。之所以特殊,是因为聚会的主角包含了很多“特殊的客人”,他们分别是应国际特奥会东亚区之邀来访的美国北卡罗来纳特奥会运动员和特奥融合学校的融合伙伴和老师们,以及淮海中路街道“阳光之家”的智力障碍学员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他们一起纵情欢笑,并共同完成了一幅油画。

徐闯向来自美国的特奥运动员赠送他母亲为他写的书《徐闯闯世界》
徐闯向来自美国的特奥运动员赠送他母亲为他写的书《徐闯闯世界》

 

安利志愿者和阳光之家智障人士代表向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全球青少年项目高级总监Soren Palumbo赠送油画作品
安利志愿者和阳光之家智障人士代表向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全球青少年项目高级总监Soren Palumbo赠送油画作品

 

中美智障人士和志愿者们现场合作完成填色油画
中美智障人士和志愿者们现场合作完成填色油画

2014年,为促进中美交流,国际特奥会东亚区就向两国政府提议开展“融合学校中美青少年交流项目”,并于2015年夏的洛杉矶特奥会期间,成功选拔了25名上海的高校学生赴美参加中美青少年交流活动。安利不但赞助支持了此次活动,还派公司员工陪同前特奥全球信使、安利员工徐闯赴美参加活动,并在加州的圣塔莫妮卡海滩,圆了徐闯沿着“阿甘”的路线跑步的梦想。2016年,际特奥会东亚区又组织中国特奥融合学校的青少年赴美与当地学生领袖进行互动、体验当地特奥克活动。此次美国北卡罗来纳特奥会代表来华,不仅是出于礼节的回访,更是为了进一步促进中美交流和两国特奥事业的发展。

此次访问,美国特奥运动员代表们走访了北京、杭州、上海三个城市。在紧凑的行程中,主办方特意安排到访安利上海体验馆,是因为安利和特奥长达12年的情缘。早在2005年,上海申办特奥会成功,安利不但立刻提供资金赞助,还积极组织志愿者与上海的辅读学校、阳光之家结对,长期关心特殊青少年的成长,12年来始终如一;2007年上海特奥会召开期间,安利志愿者又活跃在会场内外;2014年,安利开始支持阳光融合跑国际邀请赛,并于2016年“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现场,创下了“规模较大的特奥融合跑活动”大世界基尼斯纪录。今年是上海特奥会举办十周年,安利志愿者也参加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但大家共同完成的油画将赠送给来访的客人,请他们带回美国永久珍藏,作为两国交流和特奥事业的见证,也代表着对未来的祝福。

消息来源:安利(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