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口可乐中国联手饿了么 探索新零售时代公益新形式

可口可乐公司
2018-11-27 18:43 13240
在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成立 50 周年之际,其创始伙伴可口可乐公司携手热门生活服务平台“饿了么”app 推出联合公益行动,为年轻人准备了“一份特殊的外卖”,邀请年轻人从了解特殊人群的世界开始,消除偏见,倡导创建更具包容性的社会环境。

特奥运动 50 周年 可口可乐准备了“一份特殊的外卖”

上海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全球,有 500 多万智力障碍人士注册成为特奥运动员,通过运动收获自信与快乐,融入社会,在中国这个数字达到 125 万。在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成立 50 周年之际,其创始伙伴可口可乐公司携手热门生活服务平台“饿了么”app 推出联合公益行动,为年轻人准备了“一份特殊的外卖”,邀请年轻人从了解特殊人群的世界开始,消除偏见,倡导创建更具包容性的社会环境。

 

 

目前全球已有超过500万注册特奥运动员
目前全球已有超过500万注册特奥运动员

此次公益活动为期两周,自 11 月 26 至 12 月 7 日,可口可乐在京沪两地近百家“饿了么”未来餐厅,推出限量版“不一样的我们,一样的在乎”可口可乐特奥五十周年纪念罐。消费者可用 10 分的爱心(0.1 元),抢单这批代表着美好祝福与满满在乎的纪念罐。活动期间下单购买可口可乐产品,还将附赠10 万份由上海特奥运动员主创的精美主题餐巾纸。由上海市静安区启慧学校钱亦舟同学创作的主画面,色彩绚烂,充满想象力。热爱绘画的他,身边还有很多热爱体育运动的特殊孩子,正是特奥融合运动帮助他们收获了快乐与自信。

特奥50周年纪念罐和创意纸巾
特奥50周年纪念罐和创意纸巾

此次别出心裁的跨平台合作,将公益理念外卖 app 平台和年轻人的用餐场景有机融合,是可口可乐在数字化转型中,运用新兴崛起的 O2O 送餐平台,实现精准沟通的全新公益实践。

因特奥运动变得自信快乐的钱亦舟和他的同学
因特奥运动变得自信快乐的钱亦舟和他的同学

“每个人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利,可口可乐在乎多元化群体的健康发展,倡导消除歧视与偏见,创建更具包容性的社区环境。”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副总裁张建弢表示,“与饿了么的合作,正是把我们的主张,与新零售时代下年轻人消费习惯有机融合的一次积极尝试。我们的在乎不仅始终如一,同样与时俱进。”

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市场与开发部总监叶嘉倩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有可口可乐这样优秀的创始伙伴,与我们一起普及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特奥理念,鼓励那些特殊的孩子通过运动,创造快乐,增强自信心,融入社会。同时也希望更多人加入特奥融合新时代。”

饿了么品牌市场高级总监杨国靖表示:“希望通过与可口可乐中国的合作,让更多年轻人有更多的机会了解特奥融合运动,进而关注特殊群体。能够把消费者日常使用饿了么的场景,转化为公益展示的平台,也让我们看到了在未来更好帮助有需要群体的可能性。”

作为特奥会最坚实的支持者和创始伙伴,可口可乐已经陪伴特奥运动走过半个世纪,从 1968 年第一届特奥会开幕,到 1985 年中国成立特奥委员会并加入国际特奥,再到 2007 年上海特殊奥林匹克世界夏季运动会的举办,可口可乐始终致力于号召更多人理解特奥内涵,包容并支持特殊人群的健康成长。50 年间,可口可乐为国际特奥会各项赛事以及世界各地的社区活动提供物质和精神上的支持,努力消除偏见,让每一个不同群体共同在乎彼此。

消息来源:可口可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