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年喀山冬季特奥会 一年倒计时正式开始

Special Olympics International
2021-01-25 09:57 5891
一年之后的今天,2022年世界冬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俄罗斯喀山拉开帷幕。来自100多个国家/地区的2,000多名特奥运动员将参加七个运动项目的比赛,届时将有3,000名志愿者为他们提供支持。

华盛顿2021年1月25日 /美通社/ -- 一年之后的今天,2022年世界冬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俄罗斯喀山拉开帷幕。来自100多个国家/地区的2,000多名特奥运动员将参加七个运动项目的比赛,届时将有3,000名志愿者为他们提供支持。

2022年喀山世界冬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展示包容、平等、友善和欢乐的世界所具有的力量。这次运动会力争通过改变人们对俄罗斯及世界各地智障人士的态度来创造包容社区。

特奥组织首席执行官Mary Davis说:“特奥组织非常自豪地在俄罗斯喀山举办2022年世界冬季运动会。喀山已成为一座有能力举办顶级国际体育赛事的城市,我相信2022年世界冬季运动会将在俄罗斯留下关于包容性的长久遗产,并向世界证明:体育是包容与和平的催化剂。”

俄罗斯特奥计划中有13万名运动员,通常每年会为智障人士举办5,000场体育赛事。喀山世界冬季运动会将帮助俄罗斯特奥计划为该国约300万智障人士创造社会包容。

俄罗斯特奥计划主席Olga Slutsker说:“喀山世界冬季运动会将创造欢乐和友善的气氛,打破障碍和惯例。说到对智障人士的包容,我们认为,人们彼此之间同多于异。体育的力量能将人们团结在一起,喀山2022年冬季运动会将在俄罗斯和全世界建立包容文化。”

喀山被认为是俄罗斯的体育之都,有着深厚的运动传统。凭借当地的体育设施、基础设施和完善的志愿者群体,该市已举办过许多世界级的体育比赛。2022年喀山世界冬季运动会将成为特奥组织首次在俄罗斯举办的全球性赛事。

特奥会运动员和融合伙伴将有机会参加七项体育比赛:高山滑雪、单板滑雪、旱地冰球、越野滑雪、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和雪鞋竞逐。

每届世界冬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都产生了深远影响。最近几届运动会促成了政策变革、财务投入和人们态度的巨大转变。

除了体育比赛之外,2020年世界冬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还将着重扩大该组织在运动员健康、教育和领导能力方面的计划。

消息来源:Special Olympic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